原來星期天你真的有來找我,那一天,我還不知道你走了,只是一直聞到不舒服的味道,但其實又不是真的味道,原來再親近的朋友,在陰陽相隔時,距離是這麼遙遠。。

事情發生了,就面對他,我們都可以,你可以,我可以。。


昨天姐說你要託夢給我。。我一夜的亂。。夢境全部都是卡接的片段,沒有一個是完整的,很多,很凌亂,我想辦法把記得的寫下來。。

有看到很沮喪頭低低的你,周圍是陰暗的。。

有木製的環境,顏色是昏黃的,空景。。

最強烈記得的是,全白色的畫面,環境人物都是白色的,很光亮,也是空景。。是希臘嗎?

有可怕感覺,灰暗的,氣氛很詭異,所以我拼命幫你念阿彌陀佛在夢中。。

為什麼好像有個森林的畫面,晦暗的,也是怕怕的氣氛。。

這是你現在身處的地方嗎?不是吧。。我們有點燈給你,你應該是光明的啊,怎麼會是這樣,搞錯了吧!你要說什麼,我真的沒懂,還是你沒收到光,還是你故意在暗處,不是吧,你怕我怕你嗎?不會的啦,我們是親人,如果會怕我會唸阿彌陀佛也就不會了啦,你要給我機會適應啊!你下次要開燈啦~

從頭到尾,我沒看到你的臉,看不到你的表情,你沒臉見我嗎?我不怪你了啦,我說怪你是氣話,我怎麼會真的怪你。。你是不要我見你現在的模樣嗎?我又不是沒見過你不好看的樣子,眼睛夾眼屎的樣子,頭髮亂七八糟剛睡醒的樣子,都看過好不好,不要那麼愛美啦!我沒有去看你最後一眼,不是嫌棄你,是我知道你不要我看,但是你真的不必在乎你現在的樣子我能不能接受,因為你已經沒有肉體了,怎麼會有我不能接受的樣子,你不要執著在你現在的肉體上,那個肉體已經不是你了,其實你的靈魂比你的肉體美上一百倍,你自己不知道而已。。我們還是以事情為優先,趁現在電波比較強的時候,越後面就不知道能不能感應到了。。

我會吃49天素回向給你。。BILL還在希臘,不知道他回來會是怎樣的情緒,他也那麼依賴你,唉!。。還是你跑去希臘看BILL了。。你不用覺得對BILL很抱歉,他也不會怪你的啦,頂多是,以後想發牢騷少一個你讓他碎碎唸,生命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他會找到一個可靠可以聽他抱怨的人啦,這個你就不必擔心了。。他們很快會補人,雖然要再培養一個接班人很辛苦,可是,度丟啊,不然能怎樣。。

因為你生前做很多好事,所以才有那麼多人來幫助你,這是你應得的,往生也不一定是壞事,反正我們早晚也都會往生,你只是先去打點,等我們去的時候,又要依靠你了也說不定。。

相信我,所有人都記得你最美好的一面,不管你是怎麼走的,那都已經不是重點了,所有誤會你的人,我會全力幫你反正,你只是用生命去告誡大家不要再犯錯。。犯錯的人不是你。。大家都是祝福多過一切的,不管是想罵你,或者是怪你,那些出發點都是因為很愛你啊!!這是意外,意外,是人力不可控制的意外,跟出門被車撞到,坐飛機掉下來是一樣的,你不要想太多。。如果你覺得你有做錯事情,你也已經用百倍以上的報酬去償還了,就算是上輩子做錯什麼,他也已經用人生最黃金的這一刻還給你們了,請所有的冤親債主放過他吧。。

人走了,就沒有肉體了,你只是影像,一個美好的記憶體,最後的那一頁,我沒存,刪除了!

我沒懂你給我的訊息,可能電波傳遞接收不穩,請你多試幾次,我只能感受到你的一些情緒反應,但是又很不真實,你慢一點的資訊給我,這樣可能比較好收。。拜託,我們一定可以建立我們的溝通管道,你一定要再試,不要放棄。。你要我幫你做什麼事情,要交代什麼,想辦法讓我知道,反正才剛過三天,繼續試。。

不要恐懼,努力念阿彌陀佛趕走不安的情緒,如果還不熟悉,可以的話,盡量跟在我姊姊身邊好了,至少你認識他,他也認識你,他有力量幫你更多。。

阿元,我會幫你看著,你不用擔心他,他很努力,因為我告訴他,以後換他要照顧你了,給他一點時間,他會好的,他姐姐也都在他身邊,你安心吧!只要你好,所有人都會跟著好起來,你知道的。。

。。。。。。。。。。。。。。。。。。。。。。。。。。

繼續回去睡之後,我夢到了。。

我夢見像是三峽老街那樣的街道,有些行人走在陸上,小寶去買點心要給他爸爸吃,我躲起來,然後邊躲邊玩,看到小寶尾隨,我就走上騎樓,然後我可以飛起來,像是無重力的環境,有一些人騎著黑馬在騎樓奔跑,好多匹,我浮在空中看,所以馬撞不到我,空中還有其他人,所以浮在空中也要注意不要不小心撞到別人。。

接著,我跟小寶在一個地方停留,然後介龍裸著上半身,像是在跑步跑來,然後說還要甩掉幾公斤,接著有個女的,不知道是誰,醜醜的,一過來就坐下來,靠在你旁邊,我跟你說你起來好了,因為那個女的感覺很不正經,結果你起身,那個女的整個就死了,頭是軟的倒臥在沙發上眼睛張開,把我們嚇死了。。

接著九孔和一個比較帥不知名的藝人進來唱歌,我就跟九孔說你那麼瘦,我給你十公斤好嗎?九孔就開玩笑說好啊。。可是我自己可以跟別人開玩笑,卻禁不起九孔對我挑眼角的說,來啊來啊,九孔一付把我當成小姐一樣讓我很不舒服,於是我大喊你的名字:小康、小康。。

忽然,在夢裡,我知道你要跟我說什麼,你要跟我說,你已經不在了,不能保護我了,要我自己學習遠離是非。。然後我就哭醒了。。

要你托夢給我,不是要你擔心我,是我可以幫你做什麼,你這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