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復健,下課就來電說:我們今天去吃市民大道涮涮鍋。。可是市民大道延吉街的只有開晚上啊,老爸說:我想吃涮涮鍋。。吼~那麼堅持,好啦,等我找一下。。


其實之前在FB上,以前ETTODAY的同事就有大力推薦這家牛禪,說是:大華開的。。是東森型男主播李大華啦。。其實我不認識他,不過大家歐勒就去看看,尤其是前總編蔡公特別交代要帶老爸去。。剛好今天沒下雨就去吧。。

原來天津街,不是我想像的單行道,六條通這邊我幾乎沒來過,對這邊一點都不熟,不過餐廳地點就在大路旁,真的很好找,而停車場就在附近百公尺內,超級方便,早知道這麼方便,我們早就來了,吼~~

牛禪涮涮鍋,整間餐廳走的也是高雅簡約設計風,進餐廳就有一股"精緻"的氣息,看到這就會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因為市民大道都沒這麼漂亮,緊張緊張。。

 

結果翻開MENU價格還不錯捏,比市民大道便宜,哇,真是一家得人疼的涮涮鍋。。老爸要五花羊肉,我點了雪花牛。。其實早就聽聞牛禪強打海鮮,他們的海鮮非常高檔而新鮮,牛肋眼也是招牌,不過這個時間,我的胃根本沒醒,不大可能吃這麼豪華,服務生很努力推薦,哈,很盡責。

肉來了,果然是很高檔的質感,肉味鮮甜,羊肉有嚼勁又很香,老爸一下子就吃光了,於是追加了一盤鯛魚200,一盤羊肉150,鯛魚也超甜的,老爸今天真的很餓,我只吃ㄧ片魚,其他都是老爸自行解決。。。老爸說:這家的肉比市民大道好吃。。哈,有喜歡就好。。

  他的醬汁有桔子味很香

  肉量不多,但是超好吃

 

結帳時,老闆來了,哈,蔡公有交代,要跟老闆說他介紹來的,所以特別告訴大華主播,回去時,今天消費1020打九折,大華主播還幫老爸扶輪椅咧,其實平常去餐廳,服務生會幫忙,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讓大華主播幫忙就很不好意思,真是個服務周到的老闆。。十二點半,這家店已經坐滿九成了,生意真是好。。

今天天氣很好,問老爸下午想出去嗎?老爸說~~~不要。。。。哈,那我也下課啦!

PS>>輪椅到這還挺方便的,騎樓就很平滑,進餐廳一小階,輪椅沒問題,不過最好事先訂位,窗邊的座位比較寬敞。。

PS2>>鯛魚忘了拍,因為急著給老爸吃,他很餓。。

 

地址:北市天津街66號,電話:02-2523-2368

 

 

arrow
arrow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