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到骨科,爸爸回來說蔡醫師有說星期二第一個看我。。週二小康公祭,我無法陪同,於是爸爸自己去看,從醫院打電話給我,問我:掛號單呢?。。我沒有掛號單啊。。爸爸現場重新掛號,看了不同的骨科醫師,那位醫師說應該去看蔡醫師,所以把門診轉給蔡醫師,弄到下午才回來。。我只有一次沒陪到爸爸去看門診,就可以變成這麼複雜。。


不過就是門診,也可以這麼麻煩。。很多事情,我們看似單純簡單,只要理解,花的時間不到三分鐘,不了解,繞了一大圈,花了四天的時間。。看病看對科目,看對病因真的很重要,遇到對的醫生更重要。。就醬,明天,得去看王醫師,我可以不陪同嗎??這個大陸鬼妹,何時可以消失。。新的菲傭何時會來,可以當爸爸聖誕節的禮物嗎?。。

案子談妥了,小康主管帶著整個TEAM跟我吃飯,說是聚餐,一口氣做三支帶子,我恐怕有困難,因為怕時間不夠,結果小康主管好好,他說一支ㄧ支作就好了,這樣比較沒壓力,這樣也好,我也擔心萬一沒弄好,好久沒碰了,還是要熟練一下。。

到時候可能要到台中去,新的菲傭不快來,我又不在,很怕爸爸被大陸鬼妹欺負,吼~~~~菲傭快來~~~~

昨天下午,大陸鬼妹跟爸爸說他要染頭髮,就把爸爸丟在客廳,我們真的不知道請他是來做什麼的,爸爸打完WII就坐在那裡,連移動都有困難,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大陸鬼妹沒在爸爸旁邊,我如果不在,這會是怎樣的狀況。。

爸爸在說兩岸會統一的事情,我跟他說,兩岸想統一,最少一百年,如果大陸的水準都這個樣子,兩岸永遠不可能統一,我會支持台獨。。身在台灣的台灣人,真的永遠無法想像大陸人的思維,我們用的這幾個大陸妹,真的把我嚇到快變成民進黨了。。如果要開放大陸人來台工作,台灣人自己最好有心理準備,我現在真的覺得,大陸人跟台灣人,真的是兩個國家的人種,這跟黑人白人不同,整個文化思想都不一樣,而且就我們家用的大陸人有很嚴重的問題,他們沒有自省的能力,有錯永遠先怪別人,推卸責任,不求上進,自以為是。。真的,臺灣人不會這樣誇張的,很不可思議。。

該換個情緒了,每天當憤青也不是辦法

一個女孩子一直暗戀著一位醫生,她為了想見到這位醫生同時引起他的注意,

所以每天都去找這位醫生看病。

可是,這一個星期以來這個女孩都沒出現,醫生正覺得奇怪時,

她終於又出現在醫院門口了。

醫生很好奇地問她為什麼這幾天都沒來?

女孩答道:“因為我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