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921

 

夏天 我總捨不得你一身長毛的

偷偷把你帶進屋來吹冷氣

920那天 也不知怎麼了

你竟然跑到我床上尿尿

真的是 非常可惡

所以

我請你回你狗窩 好好反省

 

凌晨1:47 天搖地動

超強的地震 震下了書桌上的大鏡子

大鏡子就筆直的砸碎 在 你平常睡覺的位置

 

清脆的破碎聲 卻沒引來家人關注

因為 全世界人都知道 媽媽最害怕地震

 

我到後陽台去探你 看你 睡得香沉

聽到別的狗都已經喊破嗓 哀嚎淒厲

你卻像是個智慧的尊者 過分的安心 

於是我還是把你放在後面

因為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你那座”無敵鐵金鋼”的鐵籠

都不容易被壓壞

 

你的安心 也讓我感到放心

於是

不管地再怎麼震 

好像都跟我們沒啥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