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工了,因為顏面傷殘小鋼砲,去整形回來以後發現不但雙目失明還會不能自控的鬼叫,家醫連夜跑過來看,拔掉喇叭線和開霧燈,一切搞定,咍,有個文盲老幕還真倒楣。。今天問老爸,要不要出去走走,爸爸說:我不想出門。。。

代誌大條了。。我跟安娜說他不想出去,表示精神狀況不好,這可能還是有些問題,最近要留意。


爸爸睡醒了,我再去問一次,看是想要山還是想要水,都帶他去啊。。爸爸說:我就不想出門啊,昨晚沒睡好。。那你今天一直睡,晚上不就又睡不著。。我不想出去。。。好啦好啦,隨便你。。然後我繼續回到電腦旁,爸爸繼續上廁所,然後過了兩分鐘,安娜忽然大叫:姊姊,阿公說要換衣服出門。。。要去哪??阿公說要跟你出去。。。現在是怎樣,整人大作戰嗎??

主人想出門,還敢廢話,用最快的戰鬥速度換衣服出門,可是要去哪??主人說:去北海。。喔,OK。。去北海可能會很久,最近都是麥可的音樂充斥著,也不知道要聽什麼,都聽爛掉了,於是衝到誠品去買了一張相當有水準的DVD給主人解饞,真的很棒很棒的音樂家的演唱會:安德烈波伽利生命奇蹟托斯坎尼演唱會。。超讚~五星級服務吧。。

 

 

爸爸叫我走北二高,可是忘了怎麼上北二高@@在內湖繞來繞去找不到路,管它的根GPS走,結果是人家一高就有接二高了,吼,路癡的悲哀。。

下了萬里,今天的天空藍得不像話,好像在歐洲喔,沒看過這麼乾淨的天空和海,然後老爸說:你剛剛應該靠邊,我要尿尿。。。

 

尿尿~~~~這裡哪裡,雙黃線很遠都無法迴轉捏。。老爸看我開車橫衝直撞很恐怖,就說~不急啦。。然後有間天使般的加油站出現:中國石油。。彎進去看看,然後就看到輪椅圖示,唉呦~不但有馬桶,還有無障礙廁所柳,真是功德喔。。雖然我們沒有加油,不過一定要好好表揚這家好廁所,不是,是好加油站,有夠貼心的。。中國石油萬里站。。

  廁所打掃的很乾淨

爸爸想呆在海邊,不過天氣這麼熱,還是不敢貿然讓老爸呆在海邊吹風,又熱又吹風,吼,風險太大。。

  小鋼炮不會曬太陽耶

於是我們到了金山~魚路小棧,就在大馬路邊,路標超大也想當好找,而且他們有自己的停車場,停車位還有葡萄藤曼般的遮蔭棚,感覺超好的。。

剛到的感覺,沒有像在網路上看的那麼漂亮,不過算不錯,挑高的屋頂,歐式的鄉村建築風格,不過屋內卻擺放著非常台灣的農具,很多都是我不知道的,老爸卻都知道的東西,這家餐廳的質感很棒,很耐看,細細品味可以發現設計者的用心,傳承老主人的農家精神意味濃厚,讚!

   很舒服的設計風格

  農具展示還附說明書

再說食物吧,平常像這樣子有裝潢的餐廳,其實都不會有什麼多美味的東西,就一般不難吃的水準,這家魚路小棧,東西不貴還好吃,吼,他的魯肉汁加飯,就很恐怖了吃到不知道飽,然後炸雞腿超天堂的,皮脆肉嫩,還QQ的很JUICY,讚啦!

  有湯和副餐飲料,都是兩百多。

  

我和老爸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把食物都吃光了,果然是親生的。

今天的行程,不是我要說,托安德烈的福,行程滿分。

 今天又遇到開洋白菜了..

 這是上次的開洋白菜

 

台北縣金山鄉 中華路134之5號 -               02-2498-8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