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憂愁煩惱,好像被菩薩佛光普照後,忽然間,生命又有了希望,吼~~~~~我這個月,簡直就像是在天堂地獄三溫暖。。。。


老爸感冒了,沒有發燒,不過喉嚨腫起來,說話變得很有磁性,嗓門感覺好像也變大了,有痰不過沒有很多,喉嚨癢癢,不過沒有咳嗽,已經去台安看過了,就天天吃藥睡覺。。。。我又放大假了。。

由於某件事情,老爸把我惹毛了,所以,我要開始訓練老爸自己坐車,因為他自己也這麼希望。。。

我發現人傻傻的,比較可愛,一旦表達能力太強,反而會害了自己,尤其是愛亂說話的老爸。。把抽水機壓力往下降的改變是,老爸越來越不可愛,我~火火火火火~~~~~!!!!!!!

於是今天跟好友去墮落一下,這個新開的法式點心坊,離我們家不會太遠,放假都客滿的說,今天還好,不過還是坐滿了人。。。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安和店,位於遠企後門不遠處,附近的停車位70元一小時起跳,遠企要醫百圓,哇咧,簡直是土匪,於是,我把師父的大悲咒CD放下去,師父~~~~~~~~幫我,繞了兩圈之後,我找到一個路邊停車位,哈哈哈哈,有拜有保佑,洗金ㄟ啦。。。。什麼不可能的任務,真的,師父大悲咒,效果超強。。靈鷲山有在賣。。。

心道師父真的很神,我們一直在等病床,不過醫生都說很困難,師父一回國,就什麼都化腐朽為神奇了。。。聽師父的就對了,念經求菩薩保佑!!

回來回來,停好車了,來到這家巷子內的法式點心屋。

 
  在防火巷內的點心坊

  麵包看起來超讚的
  還有很多特別的蜂蜜

  蛋糕是他們的招牌
  棉花糖很貴很好吃
  馬卡龍,甜到令人吐。。

 天堂與地獄的組合,左邊是天堂,右邊是地獄,問題都是馬卡龍
 
 蘋果派,非常的香且好吃,香料咖啡,我個人很不喜歡,那個味道。。

 
 回家還買了很多麵包

 

付帳時,把我們的感受告訴服務生,櫃檯很親切的希望我們再給他們一次機會,於是送我這個小小一個要55塊的玫瑰荔枝馬卡龍,結果晚上我吃了,玫瑰很香,不過,那個甜度,真的令人不蘇壺。。

於是我又胃不舒服了。

 

 

這家高級點心坊,單價都不便宜,前面的蘋果派超好吃,不會太貴85塊,兩塊蛋糕都超過150,結果馬可龍還要吃到胃痛,所以,還是要慎選,先問問店家的建議,這樣就不會像我們這樣,吃了馬卡龍以後,有規組害了了的感覺。。

坐輪椅者,可以坐在戶外的座位,進入室內有階梯,輪椅族不好上去。

PS>>如果吃太甜,導致胃酸或胃食道逆流的反胃,可以到7-11喝關東煮的清湯,立刻可以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