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冬

 

我們一起離家了

看見你在寒流被大水柱衝濕

還把你鎖著 

我氣瘋了

 

所以我們離家了

 

只有我們 在汐止租屋

你忽然變聰明了

感覺你好懂事 都會跟著我

以前都不會

真的有相依為命的感覺

 

我們的住處有三個房間

我給你一間房睡

上面有雙人床

你還是要來跟我擠

而且是越來越囂張

 

常常我睡醒 自己揪成一團

而你卻大字型 睡得很爽 還打鼾

每次發火 就被你的鼾聲 逗笑

趕快找相機給你拍照 你就醒了

真是 氣

 

很懷念我們一起住在外面的那段相依為命的日子

以後還有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