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味素素口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明天是天公生,最好就是吃素念經,今天老爸針灸後就沒事了,剛好寶祥師來電,難得有空的法師,很希望可以去郊外走走,於是~司機我就載她到漁人碼頭去尋找她朋友,然後才發現~~我沒有去過漁人碼頭,所以也沒帶老爸來過,下次要帶老爸來。

沒照片是因為~她也不知道對方在哪,沒找到就回來了,哈。。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去給戴醫師針灸今年的最後一次,星期一方醫師還有看,所以今天特別再去針灸一下,針心安的,哈。。老爸才一天沒有出門,就一直問過年的東西要出去買,大賣場老爸要是進去,那肯定~~卡住。

那天我們去麻布茶房,老媽吃素,我上網查過,麻布茶房有素的,所以安心的進去啦。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爸復建完,我們立刻去拜拜,今天是虎年最後一個十五,行天宮內人超多。。

這是昨天帶老媽去吃的葡吉小廚,因為今天十五吃素,就貼素的上來,ㄎㄎㄎㄎ。。。葷的明天再來。。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老木也跟著我們去仁愛醫院針灸了,針灸後,老爸要帶老媽去吃飯(齁齁齁),然後吃完飯,再送夫人回家,老爺去游泳。。。

據說~內線消息~小夜班上禮拜到台安醫院哭給老爸看,還把安娜訓了一頓,因為~~~~小夜班好像早上都會打電話給老爸,還滿頻繁的,但是不知為何,最近老爸常常沒接到電話,然後她也留了安娜的電話,可是安娜其實很少用她自己的電話(幾乎沒在用),所以安娜也沒有接到她的電話,小夜班認為安娜從中作梗,所以指責的安娜姐,殊不知,頭髮自然捲到美髮師沒有藥可以把這種米粉頭燙直的安娜,脾氣其實是很硬的,惹毛她,哈。。。自從上次他們偷跑去泰山,令我相當的不爽以後,安娜姐就跟老爸協定,如果他堅持要她帶他去看她,娜姐就不幹了。。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老爸復建然後看牙,下次去看牙就得帶四萬塊去付部分牙齒的費用了,然後來電告訴我~今天初一吃素。。。是喔,趕快找餐廳,要帶老爸去哪吃呀,找了很多地方,因為天氣太冷,所有的戶外都避免,要車子好進出的,最後決定來這間離我們比較近的。。。

若荷蔬食時尚火鍋,在頂好的巷子裏,車子很難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爸最近身體比較硬了,安娜說老爸身體站起來的時候,硬朗很多,而且可以站的時間和走路的距離都變長,身體有力氣了,真是太好了,ㄎㄎㄎㄎ。。。。

我覺得啊,針灸真的對老爸是有效的,不然老爸不會這麼勤奮,每次針灸必到,都不會想偷懶或者翹課,這種狀況只有自己最清楚,中國醫術真厲害,我愛台灣喔,ㄎㄎ。。。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警報解除了,終於天氣沒那麼冷,不然很緊張柳,寒流的這幾天,天天都有救護車的聲音,亂恐怖的,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我們今天仁愛醫院針灸,安那沒有問老爸要不要游泳,所以就沒去,不過吃素的這天,老爸一般不想游泳,ㄎㄎㄎ。。老哥帶北極熊去大阪拜拜,所以他家的lain就沒事,安娜來我們家這麼多年,沒有一天放過假,所以我跟老哥商量把lain叫來學習照顧老爸,等她OK,要給安娜放假。。

明年春天,安娜的弟弟要結婚,她得回家去,先讓LAIN訓練好,看到時候怎樣,反正備而不需也沒差呀。。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今天太冷了,冷到血管縮起來,頭殼痛,哇咧。。。原來星期五應該是的行程是雷射針灸和游泳,太冷了,下午又飄雨,我們還在等雨停。。。

媽媽早上去新光醫院複診,他的主治醫師是那種,掛號掛不進,也不能現場排隊的大牌醫師,後來老募一通電話,不知道怎麼弄得,就OK了,這年頭,什麼都要關係,真無奈。。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老爸是八點半看牙齒,所以咧,十點就看好了,我剛好載老爸去基隆辦點事,然後放他在廟口吃中飯,我們已經一年沒有離開台北了。。。。不行,要把戶外活動納入每週行程內,凹屋,我一定有自虐。。。到基隆講堂拿到法會的水,然後再到廟口吃完飯,開回台北竟然只有一點不到半,哇咧,是我開太快了嗎?原來基隆到台北只要半小時喔,還以為很遠捏。。。

於是載老爸去統一阪急上廁所,今天又獲得了新資訊,輪椅族的福音,只要有殘障手冊,統一阪急的停車場有四個小時的免費停車優待,那我以前交的錢可以還給我嗎??不過這真的是太棒的訊息了,難怪我對統一阪急印象這麼好,請教我仙姑,我最近的直覺真的很靈喔,ㄎㄎㄎㄎ。。。不過拿著殘障手冊車開到出口時,必須停車再把殘障手冊和停車卡一起給出口服務台,這樣子不是會擋到後面的車子??。。。然後啊,服務台竟然說:只有本人才可以免費。。。哈哈哈哈,那如果本人無法開車呢??納殘障卡就無效嗎?這不是很奇怪嗎??服務員也覺得這要求怪怪的,我跟他說,請他反應上去,這規定要修正。。。他把我身分證抄了一下就放行了,反正我們以後會常來,你以後就習慣了啦,哈哈哈。。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三人小組大會,由榮譽主席"我"主持,會議內容是:控制流動性預算調整資金流向。。。哈哈哈,老爸現在每個月的醫藥費大約要一萬上下,包含中西醫復健牙齒針灸,今天安娜才告訴我,殘障手冊可以省下不少振興游泳的費用,可是都放在車上。。。為什麼不拿下去?。。以後跟阿公的健保卡一起拿著。。加上油錢維他命扭力活電話費生活用品五千,所以要控制在壹萬五,老爸還想買運動服和羽絨背心,反正你們就盡量控制,一萬五我上班時都沒花這麼多在吃上面捏。。。老爸安娜都收到了,即刻執行,ㄎㄎㄎ。。其實老哥並不會計較老爸的開銷,但是我們要惜福,這樣對爸爸也是好事。。。(以後我開會的時候,麻煩不要邊剔牙,邊漱口)。。。

老哥說想要上靈鷲山找師父,想當面感謝師父,也想對山上做點捐獻。。說要感謝山上一直照顧他JJ。。CCCC。。。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後來沒有去花博,感覺老爸最近手抖得比較厲害,出太陽沒下雨,剛好來去看戴醫師,跟老爸保證,一定用雷射針就不會痛了,降老爸就很想去了,還說:不是已經買了雷射卡了嗎???。。還沒啦,等你確定願意一直來針的時候,再買。。。結果來到國暉中醫,果然沒有很多人,所以沒等很久就可以看到了。。老幕也跟來了,上次他手抖抖,戴醫師說他有輕微的帕金森,針過一次就好了,最近老目耳鳴嚴重,耳朵還有點重聽,老爸在旁邊一直要我過去跟醫師說媽媽的問題,老爸其實還是很關心老幕嘛,真是好人。

用了雷射針灸,老爸說感覺像是蜜蜂叮到,不會痛但有感覺,刺刺的。。老爸跟醫師說他肛門口痛,我們一直都很納悶這個肛門口的位置到底在哪,因為上廁所是正常的也沒便泌,我懷疑是下背部長期坐椅的關係,但戴醫師說:要以病人自己說的位置最準。。然後就拿雷射針對著腦勺頂中心照很久,然後耳朵旁,就用那個紅色的雷射燈棒,弄到一半老爸就不痛了,我還以為是老爸客氣不敢在醫師面前給醫生漏氣,因為老爸經常這樣,這次戴醫師的雷射針灸棒,真的讓老爸從昨天下午兩點半到現在四點半,已經超過二十四小時,老爸的屁股都不會痛,真是太神了。。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音樂課,老爸帶著老哥從上海帶回來的栗子還有日本煎餅,去和同學分享,今天也是十五吃素,下課後行程很趕,要先去拜拜,然後要帶老爸去吃素,然後安娜說:下下禮拜日有校外教學要去淡水。。。。

網路上介紹這家素食很久了,不過我都沒有勇氣來吃,因為他位在全台北市最高貴的百貨公司裡面,貴婦百貨Bellavita的美食街內,後來發現他是可以單點,不會貴到付擔不起,所以我就帶老爸來了,不然吃素這天,真的不知道該帶他去哪吃咧。。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的早上,老爸急CALL,今天要去拜拜~~~~~是的,主人。。。。於是蹣跚的起床準備,火速的飛往行天宮。。。行天宮的中秋節~~~擠~~~~~~~~~~~~

拜完拜,老爸期待的中餐來了,我說今天帶你去吃沒去過的義大利麵。。。。老爸很開心,非常期待的想吃到素的義大利麵。。。。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初一這天,原來想說帶老爸去振興附近的竹苑素食,結果偏偏人家機器故障,哈,臨時也不知道帶老爸去哪,前一天是有看到汐止有一家素食,可是也太遠了,看老爸想不想去。。。結果老爸說~去!

剛好小寶家住在汐止。。這裡其實離越南銘記很近,不過老爸還是堅持要來吃這家沒吃過的。。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一天HOSPITAL LONG TRIP,早上老爸去台安復健,然後十五得去行天宮拜拜,接著今天吃素,吃完飯再到台大去,行程可不比跑五都選舉少喔!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大勢至菩薩壽誕,全家吃素,趕快利用今天好好來念經,老爸OK,一切正常,昨天說牙齒裂開,還是星期二給醫生看吧,這個牙齒看來工程浩大。。。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七月初一,我們立刻到台大報到,昨天晚上六叔特別來電關心,真是感謝,所以晚上立刻找另外的泌尿科醫師,找到這位宏恩泌尿科主任,現在在台大有看診,好險,掛進去了,今天醫師要我們做三樣檢查,驗血驗尿和照X光,下禮拜二看報告,醫師說莫名的出血這種狀況有很多可能性,有可能是前列腺癌細胞變化,或者也有可能是感染到膀胱造成膀胱炎,一切都要看檢查報告才知道。。沒開藥,我們還是乖乖的回家躺著吧~~~~

初一吃素,所以我先寫之前還沒寫的啦,ㄎㄎㄎ。。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老爸又血尿了,沒有血塊,可是出血量不少,怎麼辦?上禮拜就掛號了,可是要到下禮拜才能看到,哀~~~~~金山銀山,家人的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這是上禮拜吃素,我一直都想去吃的新莊某廟口夜市的素食黃金大熱狗。。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我家電話末四碼
  • 請輸入密碼:

爸爸很開心,因為血尿,他不用練習走路,不用練站,每天就只要好好的躺著,所以他笑得很開心咧~~~~~~唉,今天的血尿尿色有變淡,也沒有血塊了,繼續觀察。。

老爸放假我也沒閒到,我們家出家法師要運送,所以待會馬上得去松山車站等候差遣,其實我乾脆去申請專業司機執照好了,哈哈哈哈。。。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