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老母喳喳呼呼的喊著要趕快去領消費券,好多人去領了,要趕快去,好像消費券會被領完,先去領的有摸彩一樣,爸爸立刻起身準備去,結果媽媽又說,你要讓人家看到你這樣嗎,附近很多熟人,然後爸爸又躺下去,於是媽媽開始找通知單,抱歉,本戶全家都沒有通知單,哇咧~~


媽媽很緊急的立刻馬上衝下樓去,找他的好朋友里長詢問,結果電梯是可以搭的,不過沒燈,哇~~~這是消費券對媽媽誠心的考驗,是否真的有心要去領。。果然媽媽的誠意感動天,搭著黑媽媽的電梯下樓,然後確定可以只要拿著身份證和印章去即可,快馬加鞭衝回家告知喜訊,又得經過黑媽媽的電梯考驗,媽媽竟然不知道手機是有燈的,果然夠誠意,回到家叫爸爸立刻出門去領消費券。。我早上六點半才睡,八點被吵醒,九點繼續回去睡,十點又被吵醒,我是被消費券給詛咒了。。

媽媽拖著爸爸立刻馬上下樓去領,我M了正在上班的記者朋友,了解一下以後去哪領,我想睡覺啦。。果然之後還可以去郵局領,好好的把棉被蓋好,我要睡覺覺了,手機開始唱歌,是的,是我老母喚我立刻馬上換衣服下去領,隨護安娜已經代我排隊,快到了。。我十萬火急的套上運動服,頂著一頭亂髮和帶眼屎的眼睛,蓋上太陽眼鏡帽子衝出門,這時黑媽媽的電梯像是我的好朋友,吼~~~~~~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激動。。然後果然大排長龍我一去就可以領,真是不好意思,結果戶政人員說了一句,一戶可以代表全領。。。那~~我~~為~~什~~麼~~要趕到胃痛。。。厚厚厚。。。。。好啦,看在三千六的份上,陪爸爸吃完中飯再睡。。

爸爸,拿到消費券,叫我幫他數一數,看有沒有三千六,OK啦,有啦。。然後吃完中飯,爸爸GBB(go back bed)又開始大喊:賴賴~~賴賴~~,我才剛Q好一個很舒服的睡覺姿勢,蛤。。立刻起床快去父親床邊,不敢怠慢,蝦米。。你把我的消費券拿去沒還我。。有啊。。沒有。。後~~~紅包袋就在手邊,阿喜來亂ㄟ喔。。這裏啊。。裡面沒有三千啊。。哪沒有,你看清楚,這是多少。。五百。。幾張。。六張。。那是多少。。三千。。三張兩百是多少。。六百。。所以總共是多少。。三千六。。好,放在你皮夾了喔,看清楚。。爸爸點點頭。。

我問老爸,昨天陳京太太包多少給你??。。爸爸把紅包拿給我。。五萬耶,天啊,你沒工作還有獎金,這是什麼世界,後~~~~爸爸一有錢,就有事,到時候又虔誠的跑去當火山孝子,不行。。爸,我跟你借三萬,你其他的錢,我幫你存起來。。爸爸說,要過年了我要回去南投,身上不能沒帶錢。。好,那你留著六千。。。爸爸一下子就忘記了我們剛剛的對話,只記得我把他五萬拿走,後。。。

於是,上網幫爸爸買了一支一萬多的金手錶,哈哈,老哥來說,你怎麼有錢買錶給爸爸。。我跟爸借的啊,借錢買禮物送給本人,怎樣,絕無僅有的吧。。

天啊,六點了,我得快睡,今天很忙耶。。

創作者介紹

賴賴家族聯絡簿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