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我把星巴克的柳橙汁買了十瓶,昨天的導流八成是胃酸造成,胃酸可能是葡萄汁影響,之前喝柳橙汁就都沒事,火大全包了。住院醫師說爸爸進步狀況良好,會比一二,那個醫師很善良,喜歡說好話,以後一定是好醫師。爸一看到我就用手比一 >"<,二就不行了,寶祥師也有來,拿了很多水,聽說師父回來了。爸爸的表情,痛苦的部份多了,眼淚也多了,手部的動作量也大了,左手之前都不動的,今天也爬起來了,左手拇指食指明顯偶而會紐在一起,醫生說不是很重要!現在在加護病房還是以最重要的先治療,醫生說腦部受傷,肌肉長時間沒有運動,都會造成不自主收縮;爸爸那麼帥,不可以變成怪樣子,一定要弄好。還有,那個護士竟然說,我看起來比哥大,怎麼可能。哥還說,我本來看起來就比你年輕啊!算了,一切精神折磨我都承受,只要爸爸好起來,我是千年女妖,隨便啦!醫師又問,病房要住哪種,最好是在神經外科病房對於治療比較方便,我說好單人房就可以,折磨我吧,只要爸好起來就好!目前有呼吸練習,有些進展,護士不敢打包票,不過可以樂觀看待,醫生說呼吸練習萬一不行,有轉出普通病房的病患仍帶著呼吸器,或者會建議在切除氣管,而這些都是不能拒絕的,是爲了救治!沒關係,你嚇死我吧,精神凌遲我吧,只要爸爸好起來。


12:30 阿舅來電詢問

14:00 今天念了兩部普門品,護士從鼻管灌類似牛奶食品後,爸爸明顯不舒服,又一直好像要從鼻子吐出來,我跟爸說請他觀想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手持聖水倒下來,就倒在爸爸不舒服的位置,胃不舒服,聖水就倒在胃部,喉嚨不舒服,就把聖水倒在喉嚨,還有肺部,爸爸好像有跟著指引做,慢慢不咳,慢慢睡著,這也算是一種催眠吧!護士很好奇的問了家裡的事情,護士竟然問我,那個演員是你爸的女朋友嗎?抱歉,那個是"我老母"!護士很興奮的一直問,還拼命說貴婦媽很"高尚",說回去跟她爸爸講,很興奮的樣子,這大概也是菩薩保佑來的吧,這樣子會多照顧我爸一點吧!這個護士好像是加護病房裡面的護士頭喔,什麼院長官說,恐怕都沒有關說護理長來的強吧!感謝眾神庇祐,讓爸爸貴人圍繞身邊!搞了半天,爸爸的貴人是媽媽。

19:15 秀秀和貴婦媽已經到了,我就先跑去樓下吃晚飯,醫院病氣太重,頭痛,晚上爸爸的狀況比較靈活,眼神的理解度,動作的靈活度,明顯的活躍許多,雖然還是不肯比一,結果要他比七,他也不肯,現在先開始比五好了,至少可以划酒拳。爸爸一直比前額,然後說頭很痛,對是我說的,然後又比管子,我知道,可是不能拔,然後現在又很會裝可憐的表情;本來在睡覺,一說要回來,眼睛睜超大,害我不敢走,就快請師父出來念經(CD),這樣他就很好睡了。晚上小玉來,秀秀就載媽媽回家了。看到隔壁病房有電視,護士說只要我們有DVD,也可以給爸爸看,那要想辦法去弄天天開心給爸爸看說。誰家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