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到醫院,看護說帶爸爸出去走走時,碰到醫師,醫師說要再呆一個禮拜,才可以去景福,GOOD!我看到爸爸,問爸爸知不知道我是誰,爸爸不耐煩的說:當然哉!對不起,失敬失敬,問你這麼簡單的問題,問爸爸昨天有看到昭輝哥哥嗎?爸說:沒有!我趕快答腔,我也沒有,他幹麻偷偷來,害我們都沒看到..那剛剛有看到醫師嗎?爸說:沒有..對啊,我也沒有,醫師也真是的,還不來~~沒關係,一切都慢慢來,我問爸要不要上網,他點頭,然後我給他看這個部落格,念他寫的四句連給他聽,念得2266的,爸一直偷笑,真是~然後有時候他會像小孩一樣,廣告是說什麼,他會跟著說..我請阿茂哥多說些詩詞,不然爸會學他說話,這很麻煩耶~咳嗽還是在喉邊,加油啦!爸爸左手也越來越靈活了,今天右手越來越沒抖了!氧氣罩也拿掉了,太好了!


13:30 通知要去耳鼻喉科檢查,爸爸的鼻子好像很難受,鼻醫生說給藥膏塗一塗就好了。真有效率!

 18:30 晚上爸爸精神滿好,痰也多,臉也紅,護士問爸爸:她是誰?他說:她是我女兒.貴婦媽來,媽就開始鬧爸爸,問爸爸她是誰,爸沒笑臉,媽就賭氣說以後不來,後來媽問爸爸:我是誰?爸爸說:妳是我老公!哇~驚人的答案,只有智者才想得到的...果然是我老爸..痰聲厚濁,媽又問:我是妳的誰?爸沒答,媽說你不答我要揍你,爸說:不要說,會吃揍!超怪的對話,貴婦媽開心的...爸有些加護病房症候群,手會在空中揮動,沒來由的,看護說過幾天就會好了!

19:00 趕緊念下卷水懺,才剛念不到兩分鐘,王醫師又飄出來了,是不是有裝針孔啊,每次念經就會飄出來!王醫師來看爸爸,爸爸害羞的像十五歲的少女,感覺爸爸的狀況進步很多.王醫師說他估計爸爸可以恢復到九成,他個人認為啦!我請王醫師鼓勵爸爸,告訴爸爸可以恢復到可以去上班的狀況,因為爸爸看到他好像特別畏懼,一定是他之前都捏爸爸啦!還是麻煩王醫師給爸爸多一點的信心,王醫師說中風過的病人多少都半會有憂鬱症,爸的狀況可比照中風病人.現在要開始給爸練腳力了..現在看王醫師,感覺好像後面有光圈,像葉教授..

20:00 貴婦媽整晚問問題,爸爸很無奈說:都一直問我..媽問爸有沒有看電視,爸說沒有,媽說你明明眼睛就有看,爸說哇糾謀縈ㄟ..爸是真的腦子還沒恢復嗎?我很懷疑耶,強烈感覺他在裝傻,爸~現原形!希望爸爸的智力可以恢復到以前,可以去上班,可以到處分享他的經驗,人的慾望真是無止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