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 有個說是中廣同事叫做阿德,問狀況。中廣同事來探視,爸爸說認識,所以就放行讓他進來,現在門口已設"禁止參觀"就是不認識的就不接見了,看護說可以比照阿扁,留下姓名簽到即可,真是夠了。

11:00 阿舅來看爸爸,爸爸今天有點不耐煩,家有喜事的症狀~傲慢,心理醫師來診療,問爸爸叫什麼名字,爸爸說:我不是名人,不重要!醫師又問爸爸,現在在哪裡?爸爸說在總統府附近。醫師一直問這裡是哪裡?爸爸說是總統府醫院。於是看護告訴他,這裡是呆呆病院。


12:00 拿著梳子幫爸爸梳頭髮,要是他一直都這樣有多好,算了人不可以太貪心。兩個男人跟爸爸都沒話講,還是生女兒好,特護要我跟爸爸講以前的事情,講到大龍峒,爸爸還有印象,只要講到跟麻將有關,爸爸明顯喜上眉梢,吼~講到巷子裏我們是第二個有車的,講到南投青碧坑拜拜,還有竹山賣米的事情,問爸竹山種的是什麼樹?爸回答不出來,我也不記得,哈,一口氣講太遠。爸爸自己偷偷跟特護說,他已經到了極限了。我說,你離極限還有三萬公里,不用擔心,每天的極限尺度不同。爸爸今天不知道為何,一直說左邊,女兒都養在左邊,我只跟爸爸說,你多說話就對了,多說話會讓你好的更快。

13:30 醫師巡房,王醫師來看爸爸,特護問爸爸他是誰?爸爸說:他是李醫師。王醫師鬆了一口氣笑著說,還好對兩個字,不是怪答案。昨天還在收電火錢,今天就升格當醫師,是該高興。我告訴醫師,爸爸今天出去,脖子已經完全可以挺住了,不會駝背了。王醫師說,那我們要不要給你拍拍手(還露出天真的表情)。嚴肅的醫師忽然變成幼稚園老師,爸爸狀況好,周圍的人都很高興。復健的部份,現在先練習站十分鐘,等下個禮拜再說,智力各方面都還沒到標準,大腦還無法完全傳達命令,還不到該擔心轉病房的事情。哈~要是我們出院,王醫師可能會感到寂寞吧!哈哈哈哈~(欠揍)

19:00 爸爸鼾聲很大,睡得很熟,被看護叫醒集訓,老大不爽的樣子,都不肯講話,起床氣。秀秀來,爸還是不認得,今天都不想講話,耍悶,好吧,我念經,你受訓,各司其職,唸完中卷秀秀也唸,希望老爸可以快快度過這人生黑暗期。現在不用化痰了,又少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