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0 一大早到公司,還被師父老闆說:妳吃錯藥了喔。弄好新聞稿到醫院,看到王醫師正和哥在說,現在送加護病房,要立刻插管。。經過昨天那位VIP護士的"巧手回春",爸爸現在感染急性吸入性肺炎,我只能念經,念經,念經,求菩薩讓爸度過此難關,好不容易才走到這裡,王醫師知道我們都相當憂慮,就說沒有那麼不樂觀,只是因為整體狀況在很短的時間內急轉直下,全部功能都在快速倒退,所以要做緊急處置。護士長來了,問明昨天的狀況,現場不只有我在,看護和媽媽都在,他們那位VIP護士這下闖大禍了。忽然想到帆哥經常說的一句話:我給你機會,誰給我機會!!到底要多少次實驗,才能讓爸爸遠離痛苦,為什麼偏偏是我爸爸。念經!


11:00 退出景福病房,留了看護和特護的電話,很快爸爸會需要他們照顧的,請他們務必回來,他們都有允諾,太好了。進入新的加護病房,沒有之前的加護病房來的舒適,像個集中營,王醫師說因為現在屬於內科治療,所以就在這裡,吸入性肺炎今天還不是最差的狀況,一般都是第二三天才是最危險,在這裡最少要五天,由於爸爸的意識比較清醒,肢體也較恢復,所以比較躁動,手一直要去拔管,眼睛充滿恐懼和淚光,於是再次鎮定,普賢菩薩、觀世音菩薩,拜託拜託,幫我爸爸度過這關吧,我都有很乖的唸經啊!插管後,王醫師說明,在插管時清出肺部氣管有不少牛奶,就是昨天吐出來的那些,鼻胃管顯示有胃出血的情形,所以現在插管的決定是正確的。謝謝王醫師,雖然是醫師,治療這麼久,我相信他會給爸爸做最好的治療,這部份我們很信任,爸爸一定要完全康復,算是報答王醫師這份用心。

12:00 我知道哥很自責,這也不是他能預想到的,誰知道VIP的照顧竟然是如此粗糙,當初王醫師說的話,現在明白了,說要告台大的護士,唉~等爸爸全部好了再說吧,這一切都當作是幫爸爸消業積福,不過只要爸爸有任何閃失,台大那位護士,黑道家族一定不會讓妳有好日子過的。管她是什麼VIP背景;王醫師正在開刀,要王醫師換加護病房,這邊的病房太爛了,禍是貴院護士闖的,老爸不該得到這樣的照顧。。開刀中的王醫師答應哥,明天換房間。。不要吧,在哪裡對爸爸到底有什麼差別,他要的是穩定。。下午再問問王醫師,怎麼辦,遇到我們這一家,王醫師也真的滿雖的。。求求菩薩保佑爸爸度過這難關,拜託拜託,如果在這裡失敗,我真的會很不甘心。。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求求你讓爸爸安心度過這難關,他現在好害怕。。拜託了!

14:00 加護病房內,景福的護理長已經在了,很關心爸爸的狀況,現在首要之急是將爸爸的病情治好,要算帳等秋後~很快,爸爸意識清醒,偶而躁動,我唸經他就會乖乖的,特別護士也在旁邊跟他說話,讓他安穩下來,這個加護病房真的很吵雜,病人真的可以獲得完善的照顧嗎?吵雜的程度比一樓大廳還吵,因為人與人間只隔著一簾窗簾,我也擔心這樣的環境?問了特護的意見,她是認為不要動比較好,人聲總比機器聲好,這邊比較不會得加護病房症候群,而且病情單純不像重症搞不清楚他們是什麼病,細菌比較複雜,也是啦~等王醫師做決定吧,他一定會幫爸爸做最好的決定。。只要我們不要堅持。。就讓KAWAI先生安排吧。

15:00 看了部落格,六嬸立刻打電話來,相當擔心,不會有事的,爸爸一定可以撐過去,只是這次比較苦..秀秀告知,哥相當自責,說對家人無法交代,其實誰會知道,受過VIP訓練是這樣,這也讓大家了解所謂的景福病房,絕對沒有多專業的護士,只有很屌口氣很狂妄的護士,不過VIP護理長的專業和態度,很值得認同,原來是神外出身的,就整體評估,整個台大,神外不論是加護病房和病房的護士,可稱得上是真正的專業,有同理心才能當稱職的護士,那位簡筱芳小姐,可能是陳幸妤的胞妹吧,講話口氣超像,昨天連住院醫師開藥,她都很有意見..我正考慮要不要寫稿來讚揚她,如何在短短的15分鐘內,毀掉1032小時醫療團隊的努力,並讓一大家族及期待爸爸康復的眾師兄姐和好友陷入一片愁雲慘霧..

21:00 沒有告訴媽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省得事情更複雜,結果媽來找不到老爸嚇到了,爸爸眼神還是充滿無助的不安,念經,小玉把錄音機帶來,這樣爸爸就不會那麼無聊,看到爸的手又被綁住,很心疼,但也沒辦法,念經,威克說今天念經看見普賢菩薩打了個大手印到爸爸胸腔,感謝菩薩,拜託請繼續保佑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