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 爸爸今天的精神,好到看起來像是完全是醒的,比在病房時還清醒,護士是過去有照顧過爸爸的,很熱情的護士說,你爸好得很快耶,嚇了我一跳!說真的,我也嚇一跳,太醒了,眼神沒有傻氣,說什麼都能理解,跟他說很自責,從他的眼神就知道他很醒;寶祥師來,發現爸的手很腫,請護士來看,可能是長期臥床的原因,也可能是缺乏蛋白營養不足的跡象,會請王醫師看。護士說早上爸爸四肢都可以聽指令啊,四肢?哪四肢?左手左腳嗎?。。對啊。。左腳??。。真的啊。。於是爸爸就很聽話的護士叫他抬左手,他就抬左手,叫爸台左腳,他就抬左腳,哇咧~~爸,你這樣,阿茂和王醫師天天叫你給他看,你都不肯,小姐叫你動一下,你就這麼配合,吼~~護士在講話,爸爸一直在笑,護士說我們能碰到王醫師真的運氣很好,其他不會像王醫師這樣,巡房巡最勤,連星期六日都會來,而且醫術高明,對病人又有耐心,在雲林是績效最高的醫師,被神經外科主任請回來的,今年就升為加護病房主任,爸爸聽得頻頻點頭,護士說王醫師非常聰明,很多事情很快就能融會貫通,所以爸爸也才能恢復這麼快。。然後爸爸忽然就把左腳踢得很高,好啦,知道啦,你左腳可以參加世足賽了,待會要踢給KAWAII先生看喔,現在要好好巴結他了。其實他看到我們這一家人,也是福氣啊,等爸好了,他就知道治好爸的績效會有多不同。念經~


14:00 早上爸臉部就有點抽搐,下午先去處理腳上的石膏,照了X光後,腳的部分恢復的並不好,所以石膏要繼續放著,等骨科醫師來說明,然後臉部有抽動,住院醫師過來說,應該是癲癇,我說癲癇之前已經控制住了,會不會是感染,住院醫師斬釘截鐵的說,不是感染,感染的臉部不會抽動;過十分鐘,肩膀和右側上半身強震,整隻手都抖上來,緊急要找王醫師,護士要我安心,他們會告訴王醫師的,我說,不該是癲癇,應該是感染,這症狀第一次住這也有,現在這次和上次感染症狀相似,護士安撫我,說她辦是要我放心,好~快請王醫師過來。。不到一分鐘,護士跑過來說,爸爸需要被隔離,從爸爸的痰液中培養出細菌,現在探視者必須穿上隔離衣才可以進去,否則也會有感染。。這就是傳說中的院內感染吧~~護士說,對,開放性的院內感染,哪裡都有可能,其他問題就要請教王醫師了,她們不能回答這些問題,我了解。。。菩薩,請保佑爸爸,讓他遠離病痛和恐懼,讓王醫師把爸爸治好吧~阿彌陀佛。。護士說,所有的會客盡量停止,能不要來的就不要來,除了子女。。了解了,本來就不會來,賴家人都很善解人意的。

 19:00 終於,王醫師還是沒來,爸爸到底是怎樣,要多久時間才可以恢復,為什麼會院內感染,不是只是下來治肺炎嗎?怎麼變得這麼複雜。。心理一堆問號,護士說王醫師今天匆匆來匆匆走,住院醫師加重爸爸的抗顛藥劑,感染也加入抗生素,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極度焦慮,護士說,王醫師說明天早上會來,爸爸精神狀況很清楚,就是嗜睡,應該是藥物關係,我不喜歡這樣的處理方式,像是把我們丟給加護病房,在這麼讓人無助不安時,卻把我們丟給菜鳥醫師。。。超不爽。。爸爸到底要不要緊,本來是很安心的,現在心理真的很慌。KAWAII先生今天很不KAWAII....爸爸意識很清楚,想要把管子拔掉,開始有點番,講都講不聽,晚班護士不熟,可能心情很不好,護士說爸爸不願意配合,什麼叫做不願意,做不到跟不願意有距離吧,還跟我辯~~氣很亂,殺氣很重,妳最好小心用詞。。。對,我很不高興,我爸被你們搞成這樣,現在還什麼院內感染,王醫師又不在,到底有沒有生命危險。唸經。。。從第一天住院到現在為止,今天第一次有恐懼的感覺。。

21:00 以下的事情,所有看到的人都不能說出去喔,尤其不可以讓大伯大伯母知道~~媽媽檢查大腸鏡,問她結果如何,媽說沒事要下禮拜才知道,表情奇怪,就打電話問阿舅,結果,長出新的息肉兩三個,切片化驗下週五才知道,她不想要我知道讓我擔心,不過她的表情超過令人擔心的尺度,我知道貴婦媽很害怕,我們家到底怎麼了,從爸跌倒以後,房子漏水,屋子破洞,什麼莫名奇妙的事情都發生了,我該怎麼辦?念經~不管了,借錢也要把房子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