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 一夜醒很多次,做惡夢,精神真的很緊繃,到醫院,爸爸狀況還不錯,就是沒電的爸爸,沒啥精神,各方面都還穩定,痰液不多但還是有,體溫正常,已經增加抗癲藥也添加抗生素,心情還是很當.寶祥師到,請護士告知王醫師我們到了,王醫師來了,我問,這到底有沒有生命危險,當初下來不是只是為了治療肺炎嗎?..王醫師:現在有什麼不同嗎?..畫面不同?感覺變嚴重,弄得我很緊張,這個院內感染到底要不要緊?..他說,不用緊張,他不覺得有什麼要緊?..這個細菌跟肺炎有什麼不同?..葡萄球菌充斥在所有的地方,尤其第三代抗生素把所有的細菌殺光,留下的抗藥性細菌反而更容易感染,不過這不要緊?..可是隔離~..你覺得隔離是為了什麼?..又來了,我哪知?..你想啊~..隔離就是隔離(氣很亂)..隔離只為了不讓病人細菌傳染給其他病人,不過這種細菌不會傳染給健康的人..喔..那爸什麼時候可以拔管,他很痛苦啊..估計最少要三天?目前他的狀況整體看起來都良好,已經開始在訓練呼吸,只要他能夠自己咳出來,呼吸沒問題,就可以拔管了...那個抽搐是癲癇嗎?..不知道..什麼?..因為用抗生素和其他藥物會淡化抗癲藥的濃度,有可能因此使癲癇無法控制,所以增加劑量..那到底是什麼?...不知道,要觀察,我認為那個抽搐不是癲癇引起...對~我也是這麼覺得..但是,如果沒有持續,就不需要去管他,因為大腦的外傷會造成的表象,如果沒有惡化就不用理他,癲癇持續用藥至少要兩年才能停止..(傻住)..沒錯,這是很普遍的現象..雖然我認為不是癲癇,不過藥量還是要加,因為也沒有顯示他不是,只有惡化我們才會去追究這抽搐到底是什麼..好,所以只要再三天就可以拔管是嗎?..最少三天..好..你不用心情不好,很多事情發生了就面對他..可是我被你們護士嚇死了,她說得很像21天,我心情爛透了..應該不是這樣,不用為這種事情心情不好,狀況不錯啊,不必自己嚇自己....今天沒有心情開玩笑,臉部也擠不出一點笑臉,抱歉~~還是很感謝菩薩派來的王醫師,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治好我爸的,I can feel it....


12:00 爸爸一直拿著綁手腕的帶子放在鼻子上,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和寶祥師好像在玩比手畫腳,猜都猜不到,爸也很好笑,一直拿到鼻子上,不肯放下,像小孩子,意識相當清楚,這樣的老爸,絕對會好起來的,菩薩拜託了~

14:00 添購爸爸需要的東西,寶祥師在念經,說爸爸剛剛極度躁動,幾乎坐起來了,喉嚨非常不舒服,只能忍耐了老爸,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為你念經喔,你要加油!

19:00 晚上寶祥師去看爸,要我脾氣要忍,好啦~~~~

22:00 我們一定有辦法解決所有的難題,就跟相信爸爸一定會好起來,有相同的信心,爸爸把最寶貴的樂觀DNA有傳給我啦,放心,一切都會好轉的...媽媽的身體雖然緊張,不過也一定可以治好的,到時候全都到台大來治療,我集中照顧,不是問題..我會管好自己脾氣的,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