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 早班護士來看爸爸,說早上爸爸會說:知道。爸爸會說話了,歐耶~請護士幫我們注意,早上要放爸爸的廣播節目給爸爸聽,護士說會幫我們盯著。。哇~天使。。太好了,這樣也就放心了,因為聽說要聽他習慣的聲音,對恢復意識會有很大的幫助。。阿茂說早上六點到八點是爸爸精神最好的時候,對啊,那是他準備上班的時間。。信用卡公司又來電,我跟爸爸商量,信用卡要不要乾脆把他付清、剪掉,反正中國信託又不是加油卡,還是地址要變更到家裡還是公司,爸爸就卯起來咳嗽,咳得臉紅脖子粗,然後自己還咳出痰唷,都不用抽,好啦好啦,爸爸可能是要說:林杯低咩厚啊,單蛙后加共。。是的,老大!


12:30 然後王醫師來了,可惜爸爸不在,對在睡覺,所以精神喊話Delay。。王醫師說看爸爸的片子,痰還是很多(蛤),明天會來個神內醫師,可能考慮要把抗顛藥調低,讓癲癇小幅發作現在可能不是壞事(大概是這意思),問了精神最好的時間,早上六點到八點,爸,你也太為難大家了。。六點到八點我才剛睡著沒多久耶。。對了氧氣罩換造型了唷,現在的氧氣罩變成"插頭型",直接對鼻孔那種,這樣爸就不會整天找氧氣罩麻煩,聽說昨晚睡覺,眼皮不肯睡,沒下來。。沒關係,護士說王醫師交代,今天晚上開始,抗顛藥會做調整,拜託佛祖加持,讓這招有效,拜託啦,阿彌陀佛。。

17:30 下午沒什麼狀況,練坐坐滿久的,眼神還是在中間沒上樓,天氣變涼了,有點小擔心,下午班護士來了,跟爸爸的互動還不錯,爸爸會跟著她轉頭喔,阿茂說爸爸喜歡有肉的,人家護士身材很好不要亂虧,聽說昨天還會比一二,昨晚抽痰又吐了,不過在八樓就比較不擔心,希望今天的調整,把爸爸調回來,我們也在調,全部都一起調,三管齊下,肯定效果加倍。。

===== 破折號 就是要轉入一個一點都不重要的內容 以下很無聊 能不看就不要看 ======

20:00 夜班編輯很熱心的幫爸爸念聖經,還禱告,寫在這幹麻咧,因為她會看,所以要特別謝謝她的好心,雖然我只是常常請她吃口香糖,以前還請她吃豬腳(便當剩的),不過她也有請我吃阿水師豬腳,阿彌陀佛,這個部落格,已經變質,真是夠了,好啦,謝完了。。有人想要報名當我嫂嫂候選人,還不少(還有男的),你們真是讓我....唉。。要繼續幫我貼稿喔,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