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 爸爸早上跟秀秀講電話說:到泰山把我的車子開過來,是木柴做的。。秀秀妹問過醫師可否喝雞精,補充蛋白質。。醫師建議10CC到15CC。。結果秀妹跟阿茂說,阿茂說不用,醫師沒跟他說。。秀妹有說,剛來的時候,看爸爸的消化太稀,詢問阿茂,阿茂說OK啊。。當住院醫師來,秀妹就請教住院,原來是藥開太強,調整過後,這個禮拜就都很正常。。難怪爸爸從之前,不是水便,就是便秘,看護真的很重要,對於這樣的看護我們也一點辦法也沒有。。只管換或不換,大家都不敢去下決定,當然就是怕換了更糟要負責任。。菩薩三杯說要換,現在誰出來作主,我接下來工作很忙也不可能可以在這邊整天,白天照顧變成我一個人的工作,我當然也不敢亂動,前幾天跟壺神詢問這部分問題,這真是高難度的問題,他也不知道怎辦,唉!爸,你有兩個女人,卻沒有一個可以真真正正的照顧你。。所以你安分點,不要一直說我爸爸是大伯父,我不管你,你就真的可憐了。(快抓狂,德州電鉅咧?鉅什麼聖誕樹給我回來~~~~~)


12:00 去跟嗲嗲詢問些事情,回來看爸沒睡,問爸爸怎了,爸說想事情。。什麼事情啊。。我計劃三月要去日本跟葉小姐結婚。。蛤。。你太太咧。。她可以去嫁人。。嫁誰?。。嫁她想嫁的人。。喔。。你的爸爸叫賴伯東。。蛤,我爸爸是賴伯東?那我們是什麼關係?。。我們是父女?。。那賴伯東呢?。。他是你爸爸。。妳媽媽可以嫁給賴伯東。。蛤????可是賴伯東有老婆吧。。他們要離婚了(爸,你該了,大伯母最疼你,叫大伯母來罵你,哈哈,現在只有她可以教訓你了)。。蛤,怎麼可能,大伯超疼大伯母的好不好,上次來台北看你,大伯都很照顧大伯母耶。。本來我是想讓妳媽跟葉小姐見面談這件事情,可是出院那天,他們沒碰到面。。應該是碰不到啦。。所以我現在就在想這件事情睡不著。。爸~我跟你說,我只有一個爸爸叫做賴伯商,賴伯東是我的大伯父(雖然小時候,我超想當他們家小孩,沒辦法,名額已滿),所以他不會是我爸,OK!

爸爸沒講話,過一會兒,秀妹進來,爸又忽然開口,姮娟搞混了,她爸爸叫賴伯東。。好好好,你愛怎說就怎說,如果你不睡覺,只是在想葉小姐的事情,我誠摯的建議你,跟你兒子討論這件事情,你出院想去哪?。。泰山。。泰山?葉小姐住那嗎?。。對。。喔那你跟她商量過了嗎?出院你要到她那去。。商量過了,我們要結婚。。好好好,你跟哥說,讓他去處理,菩薩叫我不過問你們的事情,你有問題找你萬能的兒子解決。。

(什麼東西啊~一肚子不爽,電鉅,我們走。。德州電鉅:你爸現在還沒完全恢復,妳幹麻生氣。。我知道啊,可是聽了就不爽嘛,太不負責任了,好像把燙手山芋丟給別人,我又不用他管。。妳爸就是擔心你,才幫你找個新爸爸啊。。就是這樣更不爽,還連我媽都丟給大伯父耶,我大伯父都幾歲了。。那表示,你大伯父是你爸最信賴的人。。那是他自私的思想,我討厭降。。他生病啦,還有楊醫師有說過,他失去壓抑的功能,所以他還幫你們找後路,表示他沒有很自私,不是說過當旁人抓狂,就是病人發病。。喔,對后,他以後要是這樣跟我媽說,就算你夠理智,我媽也會用碎紙機把他碎了,好恐怖的未來喔~)

13:00 剛剛詢問過嗲嗲,是否醫師同意可以灌雞精。。嗲嗲不在場不知道,告知看護狀況,這個月都會是嗲嗲照顧我們,所以了解了一下,嗲嗲說如果想要補充蛋白可以明天驗血檢查看蛋白質狀況,然後明天營養師會來調整飲食,也可以那個時候建議營養師增加這部份,雞精的部份嗲嗲沒聽到醫師說的,不過由於爸爸之前胃出血,怕喝雞精跟出血顏色相近,所以最近也許可以避免。。喔喔。。有關於爸爸拉肚子問題,由於之前的過稀和便秘,很有可能是阿茂看護不當,請護士幫忙注意,嗲嗲說好。。其實我早就懷疑,拉肚子的問題,拍痰的問題,阿茂的油條,這些都會相互影響,但是,我們沒有人可以在這裡整天也是現實,能怎辦呢?。。誰叫你,生這麼少,多生個當醫師的兒子跟當護士的女兒,不就解決了。。除了自己家族(秀秀是媳婦),沒人可以信任的啦。。

15:00 終於找到剋阿茂的人了~嗲嗲,不疾不徐的和阿茂溝通,也讓阿茂知道護士現在開始會注意他了,這樣也好,畢竟我們只是過客,台大護士才是阿茂的上司,哈,讚~。。嗲嗲真的很不錯,這樣的性格很適合當老婆,生氣也不會太兇,長得又甜甜的,我家沒單身堂哥堂弟了,可惜,不然等竹竹,再十年就可以了。。爸爸要去散步了,阿茂說小乖乖可能在後花園等了,以後要是妳媽又來,你爸會分身乏術。。對啊,而且一不小心,爸會粉身碎骨。。(暴走黑道之母耶~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