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發燒,沒拉肚子,但竟然能昏睡四天....原來~~我是睡沒人...


不過我的求生意志堅定,雖然嘴巴是苦的,呼吸是喘的,但是我還是可以講話很大聲,丹田有力,還可以自己煮泡麵,放心,這點小狀況難不倒我..

只是奇怪,這次止痛藥沒效,超昂貴的抑酸劑也無效,肚子就是拼命冒泡,是怎樣,開PARTY嗎?

阿公的名言:什麼病都得吃東西...對,痛死也得吃,沒吃就沒東西痛了..哈..

不過腰痛反而好了,聽說這次的感冒就是這樣,腸胃型感冒,阿災,反正,我幾乎都不跟爸爸有接觸,免得傳染給爸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