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還是天天吵著釣魚台事件....台灣媒體,真的好有實力成為全世界頂尖肥皂劇編劇的祖師爺..

 


記得重考的日子,半工半讀補習費還湊不齊,補習班班導們合力湊錢讓我能順利註冊..

用舅媽每個月給我的五百塊錢過一個月,扣掉公車票三百,兩百要吃三餐..我活得很好..

有人天資聰穎,不怎麼看書可以考得好成績,有人就不行,他們可能比別人更努力,花更多時間K書,可是他們並沒有成功..雖然大部分的劇情都會給個好結局,人生卻不是這樣..

有些人談幾次戀愛,可以獲得好歸宿,然後大概是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的生活..但我認識的人幾乎沒有這樣的故事發生..101次求婚最後男主角獲得美人歸,那還是美麗的結局,但,也有很多最後嫁娶的都不是愛的那個人..

奧運選手每天訓練,最後在奧運場上能夠拿到牌子的,也就那幾個,但是所有參加的人都很努力,都吃著同樣的苦,做同樣的訓練..

電視上常有很多有錢人,動輒千萬幫助人,救助可憐動物,但也有貧窮的乞丐,他也這麼做了,只是他沒有千萬..他們做得是同樣的事情..

有人一輩子哭天搶地,怨天尤人,即使發了財,靈魂並沒有赦免他,所以他們很容易不快樂,害怕別人窺伺他們的財富..更不用說那些收入不豐,生活費不夠家庭花用的夫妻,為了生活爭吵..

人生 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事情可以不滿了 要罵 從現在開始罵到往生那一刻都罵不完..

我欽佩那些有苦能夠往肚子裡吞的人,我認為他們才是真正令人尊敬的人..也許他們這輩子跟我們所定義的成功都不會有機會碰面,對我來說,他們是真正的智者,也是成功的人..

 

願意幫助別人的人,是真正富有的人..

懂得珍惜別人對你的好,才算真正懂得愛的人..

在我們周圍有好多這樣的人,這些人不必在雜誌上找,不用在電視上看,就在我們的周圍..

如果一點一點的,你都通了,那麼很快你的人生就開始富裕,存摺數字不多卻富有,說愛你的人不多,卻滿足,沒有什麼可以拿出來炫燿的,但我很努力的向成功靠近..而且我知道,我還需要更多更多的調整,但是我很近..

台灣,沒有有錢的爸媽,是個孤兒,從小過繼給別人養的那種養子命..要靠自己一點一點努力,每一塊錢都要靠自己賺..從小失栽培,沒有大智慧,不是考試一次可以上榜的那種天才命,所以要比別人更辛苦,更努力..沒有背景,靠自己雙手去拼..

憤怒,讓我們檢視自己現在的實力,讓我知道自己幾兩重,我還沒有能力大聲說話,所以我學習"吃苦",把苦水吞下去,即使眼睛不爭氣的流出苦水,但我知道我現在應該要做什麼,我要比別人更努力..

我不知道會不會走到那座所謂成功的山頭,但是除了硬著頭皮走,沒有別條路..怨懟,爭吵,只是延遲抵達的速度..

說我鄉愿也好,俗仔也罷,我知道目的地在哪,沒有時間蹉跎..如果真要花時間,我寧願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曾經施捨過我的人,曾經給我精神鼓勵支持的人,我還沒成功,但是我還是可以感謝..

日本政府沒有比台灣政府強到哪,只是他們是有錢爹娘生的,就差別在這而已,日本政府在我心裡是個王八蛋,我們應該譴責,但是,現在還不到我們可以打他們的時候,吵到民怨沸騰的結果,目標在哪??浪費我們發展經濟的時程不是嗎??

物價高漲,大家心情都不好,發洩一下OK,不要花太多力氣在這上面吧!就算要打仗,也要花錢,趕快發展經濟,賺錢才是上策!!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對我們可能是不夠的,我們需要的是~~~粹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