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終於去看我的心肝寶賴皮,沒想到寵物天堂就在途中來電,哈,真是有夠感應的,買了賴皮最喜歡的豬肉乾、牛肉乾,還有蓮霧、葡萄,到了三芝,天氣也從陰天變成了大晴天,跟我的心情一樣。


今天為什麼會去呢?是一個朋友~小寶,一個一輩子看到狗(不管多小),都會嚇到哭的女生,竟然跟賴皮多年奮戰而有了革命情感,想跟我去看賴皮。以前只要小寶來找我,賴皮就只能在門口,不能進房間,然後趁我們在聊天時,賴皮就會像漲潮一樣,不知不覺得匍伏前進,三公分三公分的靠近我們,然後讓小寶來個措手不及的驚嚇,後來他們就會鬥智,賴皮很奸詐,會故意把他的大屁股靠著小寶,第一次小寶嚇哭了,我看賴皮也嚇到,後來只要賴皮又使詐,小寶就會得意的發現,然後說:別想靠近我。這種"不可以靠近我"的遊戲,賴皮跟小寶玩了好多年,於是賴皮就變成不是狗了,小寶也不那麼怕了。兩人相敬如賓,真是忘年之交。。

去看賴皮就像去旅行,三芝海邊是賴皮最快樂的回憶,三芝海灘是賴皮玩得最爽的一次,要感謝靈鷲山維珍師姐不計較賴皮的"男人味",帶賴皮到海邊去玩,這是他這輩子唯一的一次幸福回憶。

賴皮被我們家"苦讀"了十年,在我搬出家門後才獲得真正的自由,後來它的債還完了,整個氣場都不同,我租的房子他就是主人,跩的咧,也不會亂尿尿,真是夠了,這就是自己的房子和別人房子的差別。

到了潛水灣寵物天堂,老闆跟我們很熟,那邊背山面海,氣場很不錯,從爸爸受傷後就沒去,這次去感覺賴皮也很開心咧,雖然他現在很忙(感覺啦,哈),沒多久,寵物天堂專門為寵物超渡的法師也出現,哇好久不見。哈。。他急著問我有沒有夢到賴皮,我說賴皮在上課吧現在,哈,這種靈異對話旁人不懂得啦,那個法師也好高興說太好了。

寵物天堂裡麵老闆就養了四隻黃金獵犬,還有外來的流浪犬,所以寵物天堂有很多狗,小寶這次為了賴皮豁出去了,一下車大狗們靠近,小寶臉都嚇綠了,表情相當嚇人應該是要哭了,老闆趕快來趕狗,我想老闆一定在想:那麼怕狗來這不是自找XX。。等狗離開了,小寶說:我這次真的是深入敵人大本營。哈哈哈哈笑死我的。。有個主人正在為他愛犬念經,夫妻倆很虔誠的,小寶的存在,讓今天的畫面感覺相當喜劇,爆好笑的,賴皮應該也在偷笑吧。。

拜完賴皮後,燒了一卡金銀財寶給他還有蓮花後我們就到沙灘去喝咖啡,然後賴皮乾媽來電把我訓了一頓,說她要來為何沒問她,拜託,這些人平常都不理我,提到賴皮大家爭先恐後是怎樣,人比狗不值喔,靠!對了,不可以說髒話了,今天在捷運上,一個剛在學講話的大約快一歲的小BABY(坐在座位正後方),偷聽我講話,然後聽到我說靠,然後他就一直說:X#$,靠,@($靠。。天啊,小孩的學習能力怎麼那麼強啊,然後我就一直聽到那個小孩的聲音,我想他媽應該想殺了我吧,好啦,我知道了,以後不說粗口了,不要嚇我,吼~~~回來回來

離開沙灘卻叫不到計程車,要小寶把腿拉出來,她說怕被撞斷,台灣真是沒有人情味。。於是我們招到一台車~公車,沒站牌也停耶,真是好司機,中途司機的同事來電說,車子壞掉了,於是司機和我們商量可否繞上山去載學生,當然可以啊,於是我們就上山到淡水高中載學生,然後到淡水,到淡水就不能忘記去老街流浪一下,盡盡國民應盡義務,今天是星期三吧,淡水老街和堤防邊怎麼感覺像假日啊,喔買尬,淡水改變好多唷,以前做節目經常去說,現在畫面很不一樣,難過縣長想把淡水改造成衛星度假城市,人有夠多的啦!

小寶一天都還沒吃,趕緊帶她去吃我最愛的那家糯米腸,結果賣完要等三十分鐘,只好吃阿給頂頂先,這家"半坪屋糯米腸"真是見鬼了,糯米腸一出來就一堆人大排長龍,奇怪,這糯米腸有出過寫真集嗎?怎麼這麼紅啊!古有明訓:有人排隊就是好吃。所以一定要買回家孝敬賴皮的阿公,順便買豬皮補膝蓋,買大腸頭補大腸和頭。。

好充實的一天喔,雖然花了不少錢,可是非常滿足,相信賴皮今天一定也很開心。把賴皮的牛肉乾送給不吃豬肉的穆斯林菲傭瑪姐,她很感動說:這很昂貴吧。。哈哈,賴皮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