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桌上又出現超級鹹的魚了,爸爸被菲傭軟性強迫的把飯吃完。

好像正在看一部驚悚片正在餐廳上映。。

我。。什麼也不能說。。


感覺爸爸好可憐,媽習慣吃的非常非常的鹹,有不新鮮的魚腥味的魚,而這些,我一點都不能說,因為已經說過然後被她臭罵一頓。

怎辦?我已經束手無策了,又不能說,一堆EQ很低的人,每次溝通,就像美國和伊拉克,媽有嚴重被害妄想症,也不願去看醫生,負面思考很厲害,凡事都認為別人出發點是惡的,根本無法溝通。

今天去看醫生,王醫師說爸爸退步了,手舉不高腳也彎了,阿義離開一個月,爸爸退步神速,以為爸爸至少可以恢復到擁有自主的能力,現在看起來,似乎很渺茫了,我們只能在旁鼓勵他和協助他,其實痛的還是他,自由離他越來越遠,當初的設定持續打折,如果是我,當初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我會不會眷戀這個人間,不知道,我肯定是不會啦,爸爸呢?

媽媽持續在說阿義的不是,我真的很厭倦,這大概是我們家的女人都沒結婚的原因吧,怕變成她!

 

我們家很像陳水扁在位時的台灣,有拿了錢喊窮的政府,有腦子不清楚的老百姓,和無能為力找不到出路的的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