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最近修理牙齒,一顆八千起跳,天啊,真的很貴耶,不過,我本來有看牙醫恐懼症,還以為我必須使用全身麻醉才能夠把牙齒修理好,結果這位超級牙醫~白青穗醫師,真的很厲害,而且又很為病患著想,所以她的門診超難掛的。


如果有誰跟我一樣,是牙齒敏感,又極度怕痛的體質,可以找她看,就連打麻醉針,她都會幫你表皮麻醉先,讓你在打針的時候不會那麼痛,男醫師就不會這麼做,我看過的啦,而且唷,因為我的麻醉退得很快,所以常常在治療中,神經就會甦醒,白醫師都會快速處理,反正她技術真的很好,如果有看牙恐懼症的,可以去掛號,不過她病人真的很多,所以提早掛號。

爸爸去針灸的中醫師,看到這個月底就要出國了,下個月開始就不知道該把爸爸送去哪治療,今天爸爸說她的肩膀小開刀,聽說用了超級長針針灸,明明中醫院是九點開始,爸爸卻都八點就出門,然後在那邊等,性子超急的。。交待了菲傭帶爸先去逛逛再去。。

菲傭馬姐最近很不順,前天出門大門全部沒關,媽媽睡醒時看到嚇壞了,然後就開始抱怨馬姐越來越潦草,等到爸爸回來也難逃一唸,雖然馬姐確實有比較偷懶,不過就告訴她該做的工作,不過大部分的人好像都不這麼做。。我覺得,未來的世界應該要有一套對人類EQ的測驗,不能只是問卷,可能還要用血壓和心跳作輔助器才準,EQ太低的真的不可以生小孩,因為我最近也發現了一個朋友也有此症狀,而他們的共同特徵都是~~非常愛抱怨。。從心理輔導的角度,就是聽他訴苦,但是真正接觸才會發現真相,是不是不富有的老公都會有一個EQ很低的太太。。尊重這種元素難道不能存在在不富裕的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中嗎?。。

 

"尊重"的這門教育,目前社會非常缺乏,每天的新聞就可以看到,所以我很欣賞林芳郁,說他聰明也好,或者他很尊重民眾的聲音,這就是所謂的格局吧!陳水扁真的該學一學,就算真的貪污,也可以漂亮一點。以前的總編輯蔡公和現在NOW NEWS的總編輯譚公,是我到目前接觸過的人類中,EQ最高最有修養的。。如果有這類的講座,可以找他們去講,情緒管理和待人處世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