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門口喊著:賴賴,要不要跟我去買東西。。ㄛ,我同事在叫我(我老杯)。。好啊,出房門一看,一個穿戴整齊的老人家,已經穿好全身正準備出門的樣子。。蛤,我才剛睡醒耶,你以為我是超人喔,進公共電話亭出來就好了,不對我不是是超人,老爸才是,很會操人。。少廢話,趕緊梳洗換衣,五分鐘搞定,我就知道我是操人的女兒(怪,好像罵人的話),我開始懷疑了........


你要去買什麼??。。超人爸說(還是用超人爸,要是用操人爸,感覺好像怪怪的):我要買檸檬跟蜂蜜,可以幫助消化?。。今天有便血嗎??。。今天沒有。。ㄛ,好,那要去哪買?。。CASCO。。蛤CASCO買蜂蜜,你要花五百塊的計程車錢去買一兩百的東西喔。。還要買衛生紙。。這個附近也有賣啊。。還要買雞肉。。那頂好也有啊,要去大潤發,為什麼要到內湖買??。。爸爸不高興,就是要去內湖大潤發好士多。。

九點十七分,好士多還沒開只好去大潤發,超人爸昨天買了個很大新包包,不能用,今天又要買一個,那為什麼舊的不拿來退。。爸爸現在變得數字觀念沒有,錢花的很大方,很任性,想要買就要買,像個小孩子一點都講不聽,還回來告狀說我兇。。我哪有兇,我只說經濟這麼不景氣,鞋子是暑假買的也還新新的,爸爸吵著又要買阿瘦皮鞋,我說不要浪費,也要幫哥哥省點錢啊,現在股市都慘跌耶。。於是他很不耐煩,還在挑選蚊蟲藥,爸爸就要福州丸帶他去其他地方逛。。那個福州丸簡直也快把我逼瘋了,一天二十四小時,除了睡覺時間,只要看到你就開始喋喋不休,說個不停,全都是廢話,請她說話說重點,沒辦法。。已經把我逼到邊界了。。買個蚊蟲藥也廢話一堆,她又不是我媽,我不想回應她說的話,她就帶著爸爸走了。。然後失蹤一個小時。。

我去把今天要買的東西全部都弄好,再回來找他們,果然任性的老爸找不到路,我帶著他們去結帳,福州丸還是嘴沒停過。。我隱約已經感覺到我自己背後的S火光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去叫計程車,上停車場去載爸爸回家。。


超人爸已經是少數腦傷過後的人,性情變化微小的了,爸爸本質好,所以很少要麻煩別人,然後也不喜歡責怪別人(除了我),但是這個偶發性的亂花錢,和屢勸不聽,有時候根本很難溝通。。想想別人就覺得自己還是很幸運的。。這個福州丸,相當的骯髒,生活習慣很差,還會用自己的筷子夾東西給爸爸吃,而且很誇張的是,每次搭車都把爸爸當貨物一樣推拉扯,完全沒技巧,敎她也不聽,爸自己也知道。。還好要換了,拜託希望來一個愛乾淨一點,聰明一點的佣人,老天保佑!

假如超人老的時候也坐輪椅,是不是要換衣服都得去公共電話亭,這樣的話,有無障礙設施的公共電話亭太少了。。

 

PS>>太生氣,導致沒買櫻桃可樂,7-11店員說可口可樂的櫻桃可樂,好像要停產了,所以現在都沒進貨。。。天啊!不~~櫻桃可樂是我的最愛,日本的小黃瓜可樂沒進來也就算了,怎麼可以連櫻桃可樂都不賣給我們,我也要去參加抗馬大遊行,為什麼馬英九上台就沒有櫻桃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