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大陸白癡佣人,我真的~~~~~~~~~~~~~~~~~~~~~~~~~~~~~~~~~~~~~~~~~~~~~~~~~~~~~~~~~~~~~~~~~~很忍。。已經交代過,爸爸走路時,她要跟著,終於,傍晚和爸爸打完WII,爸爸坐在按摩椅按摩,起來時,她根本就沒在顧爸爸,爸爸頭暈跌倒,她還拼命說,他要靠他自己站,不能都靠我。。。爸爸已經自己站自己走了,她連跟在爸爸後面都有困難,為什麼我要忍這種鳥事~~~~~~~~~~~~~~~~~~~~~因為爸爸。。


媽媽慢慢出來,說要不要緊,媽媽不知道什麼事情,就聽到大陸用人在那邊拼命邀功說,還好我頂住,不然就糟了。。我已經氣到胃酸快吐出來了,爸爸也都沒說什麼,就只說,剛剛站起來一陣頭暈。。那個白痴還拼命說,還好我有接到。。。。接到個屁,當我是死人嗎???

我看爸爸臉很臭,也很不舒服,這幾天被那個大陸白癡弄得,爸爸腰已經受傷了,爸爸說她的動作很粗暴。。我看到了。。今天看到他在幫爸爸翻身,像是在幫植物人翻身一樣,我說可以慢一點嗎??(林老師咧,你到底在急什麼,X)。。爸爸說腰受傷,她立刻說一直躺著,正常人也會酸。。我真的很忍耐,相信我,我沒有在爸爸面前罵她說什麼,因為我已經快自燃了。。

中午的時候,爸吃完午飯,我看到爸爸獨自在房內,眼中有淚水,我沒多問。。中午,我說舅媽來電問我:木瓜好不好吃??我沒吃啊,看了木瓜切了一半,我想大概是給爸爸吃了,舅媽很疼我,拼命叫我吃,我說爸爸便泌,留給爸爸吃吧!。。結果問了爸爸,木瓜好不好吃,爸爸沒吃。。媽媽說,你們都沒人要吃啊,所以我吃了一半。。NOBADY CARE。。媽媽繼續解釋,放著會壞啊,我是看都沒人動。。我說你有問過爸爸要吃嗎?你有切給爸爸吃嗎??爸便秘好多天了。。媽媽說:我不知道他便秘啊。。。。桌上只有兩盤菜,一盤是沒有味道的空心菜,另外一盤是魷魚炒豆干。。媽媽很高興說,這個魷魚豆乾很好吃。。爸爸只有配那盤沒有味道的青菜,我沒說什麼,(之前我已經說過了,爸爸有痛風不能吃那道菜),爸爸隨便吃吃很快就離開餐桌了。。

這種白癡佣人,這種自我的老婆,爸到底是在受罪,還是在贖罪。。無力。。大嫂大大上次來打麻將,叫我應該去交個男朋友,然後結婚,這是人生必經之路。。。。我不想成為自私的媽媽,也不想因為自己讓周圍不幸,如果我沒有自信給別人幸福,為什麼要拖人下水,我不相信從小家庭關係不和諧的人,有能力創造合諧的婚姻關係,我對於合諧的關係,不但陌生還很沒有安全感,太夢幻了。。婚姻關係如果是建立在物質上,那就等我發財吧。。我們賴家的女兒,沒有貪心的。。會鼓勵別人結婚的人,應該是幸福的,所以大嫂大大應該是幸福的,就說賴家男人不錯。。

老哥把小耳朵裝在爸房間,爸爸可以看日本衛星,今天BS台播放義大利,我就拼命問爸爸電視在講什麼,爸爸專心翻譯,應該就忘了剛剛不愉快了吧。。看日本旅遊節目,腳亂癢的,本來看天氣不錯,想帶爸爸去三芝走走,爸爸四點起來說走吧,我看外邊地面濕濕的,現在去到三芝也太晚了。。爸爸就有點掃興的表情。。不過我們大戰了五回合的網球,還有保齡球,爸爸也累了。。

 

拜託,菩薩,給爸爸一個適合他的菲傭吧,我們就忍這兩個月,我不再出主意了,請給爸爸一個好菲傭吧!要是知道會這樣,那個瑪姊要打多少國際電話,就給他打啊。。。。

請菩薩保佑爸爸,讓爸爸快點恢復兩腿腿力和腰力吧,感謝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