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異常寒冷,我的頭又開始抗議了,所以整天都昏昏沉沉的,起來就聽到媽媽一直很不高興的碎碎念,然後我問安娜,安娜只是笑,後來爸爸說:安娜被你媽罵到臭頭,只是因為沒關燈。。安娜忽然眼眶紅,就跑到廁所。。。這畫面,完全是苦情心蓮被惡婆婆虐待的橋段,雖然我很缺氧,不過掉眼淚的人,普通不會讓我同情的,因為眼淚是眾惡之源,是壞女人的武器。。你頭痛死好了。。


只是說沒關燈,有什麼好哭的,是媽媽太兇,那就要適應,因為媽媽本來就有恐慌症,我都是這麼看待的,你怎麼可能要求一個病人正常。。只是不正常的人在統治這個世界,溫馴的正常人很可憐。。媽媽說:你跟他說,叫她做菜不要做很多次,這樣很浪費油。。我說:爸爸現在根本沒食慾,當然要以讓他有食慾優先考量,讓爸爸吃過餐的食物,他根本不怎麼吃的啊,是我跟安娜說餐餐煮的,油我會去買。。不是啦,早上跟中午可以一起煮。。早上他們七點吃飯,中午十二點,為什麼要一起煮,煮太多你說浪費,煮太少你也不行,你只有自己做,不然沒人有辦法理解你的多少是多少(這種話,只有女兒可以說,哪個當媳婦的敢說出這種話看看,會不會出事)。。我哪有說過她煮得浪費。。妳有。。我沒說過。。妳有說過還不只一次,(不然來找我的日記,我還可以告訴你日期,知道我寫日記的目的了吧)。。。我繼續跟老爸聊天,不要讓吃飯的空氣凝結,真討厭耶,最討厭吃飯的時候生氣。。

我問爸爸有沒有運動。。爸爸說:這個教練很嚴格。。安娜說爸爸現在舉手可以舉到30下了。。ㄛ厲害,很快可以參加奧林匹克了。。爸爸又重複說:不要在我睡覺的時候進進出出,這樣子我沒辦法睡好。。媽媽聽到爸爸在唸安娜,也會同情安娜,真是奇怪的兩個老人家。。我只用英文跟她說,他們很依賴妳,妳不要介意,妳多擔待。。。

5點我餓了,現在要實行一天一餐制,很多人現在連學費都付不出來,我們要節儉。。廢話那麼多,本來就該減肥了。。把那個垃圾羊肉大改造,變成超級好吃的蔥蒜沙茶羊肉,聞到味道,爸爸就說他要吃飯。。五點吃飯那就七點運動吧,八點可以給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