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寫過幾次有關情人節的傳說,應節氣之需,也讓這個節日增添幾分詩意,然後再放大到商品上,就是最佳銷售賣點。。不過今天又發現了新資訊,因為以前的工讀生DD在MSN的暱稱上面寫著"騎人節又到了",這個壞小孩,就靠著一張壞嘴拐到他女友。不過還真是貼切,二月情人節,五月墮胎潮,每年都忙這些鳥事。這樣也讓不大生小孩,快維持不下去的婦產科,有了生意。


在中世紀,法國和英國的人們普遍認為2月14日是鳥類開始交配的季節。。情人節是屬於對愛情仍有憧憬的動物過的日子,但遊戲規則要是一男一女,要是超過這個數字,那就是齊人節,但只有在這天無法享受齊人之福,這天會是大災難,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敵人節。(不是狄仁傑)。

一大早,我被賞了一個雞肉蛋漢堡和雞茸玉米湯,又是雞,爸爸吃了綜合三明治和玉米湯,然後爸爸說,今天不是要去找王國川醫師嗎?。。今天星期六咧,是下個禮拜啦。。喔。。很無聊的回房間去和電視過情人節的老爸。。我今天頭痛胃痛,老情人又來了,不過已經把時差調得差不多了,每天十點半睡覺,三點醒,和以前八十歲的阿公一樣的作息。。

安娜真的很難得,因為爸爸常常因為吃不完食物被媽媽念,每每唸得爸爸就更不想吃,之前,只要是一起吃飯,媽媽在,我就會幫爸爸把碗內的飯挖過來,省得他被念,後來我沒和他們吃飯,要是爸爸剩太多,還是昂貴的食物爸爸沒吃完,安娜就會幫爸爸解決。。因為爸爸之前有感染過金黃色葡萄球菌,基本上媽媽是絕對不可能吃爸爸的食物,現在安娜,好像爸爸的褓母。。昨天爸爸買了個周董燒肉便當,我要用一塊烤肉跟爸爸交換一塊烤雞腿,爸爸不理我,吼。。我是怕你吃不完被念耶,結果爸爸雞腿啃一半,一半給安娜,挖,安娜也沒忌諱。。不過安娜絕對不會跟爸爸一起用餐,一定伺候完爸爸吃飯,自己才吃,真的很不錯。

今天是情人節,希望所有我喜歡的人,都過得很開心。。希望在日本唸書的好友趕快碰到玉木宏,然後生下賴皮。。希望小康的朋友變成雙性戀,認識個女孩結婚,再把小康生回來。。情人節願望,應該不會太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