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不行,爸爸週末不能去了,也好啦,這麼長的旅途,總是有幾分風險,畢竟從沒有這麼久的時間勞動。。等我練好車,再帶爸爸出去玩吧。。看爸爸的表情~~~沒有歡喜的感覺。。不過也沒有不高興啦,就是有點落寞,他真的很喜歡老哥帶他出去。。


好像會開車的人,看別人開都不大信任。。結果剛剛捷報,大嫂大大來電說,會請阿源哥哥載媽媽回去,連高鐵都不用搭了。。媽媽真是有夠好運的,是說嫁給賴家真的是好福氣啦,哈哈哈哈哈哈。。。看來我得沒日沒夜的練習,載爸爸趕快出遊,以聊補他落寞的心情。。

爸爸真的很鮮,星期二去復健,吃了一家自助餐很好吃,就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我說~糖醋排骨,因為家裡沒有人會做這道菜,於是糖醋排骨、麻婆豆腐、炒牛肉簡簡單單的剛剛好,今天爸爸又來電問我要吃啥,我還是說糖醋排骨,因為他們的糖醋真的很道地,很像大餐廳廚師的手藝,今天我只有說糖醋排骨,我想其他可以吃家裡有的就好了,然後便當盒打開,滿滿滿的菜,有五花肉、煎魚、龍鬚菜、炒青豆、豆腐和我的糖醋排骨。。。爸,十五快到了嗎?你是準備要把我抓去台了朽??。。。爸爸很累的立刻睡覺,今天復健的比較累的感覺。。可能心情還是受影響吧,雖然他總是很體貼每個人的心意。。好啦,車來我會快快,火速練,不然你陪我去練車好了,反正也沒人敢坐,亂悶的,唯一敢把生命交給我的,果然先走一步,現在沒人敢捏。。。

爸爸今天還說,星期五那台五百萬的車子就會開來了。。什麼五百萬的車子。。對啊伍佰萬的新車會送過來~~~~爸,你真是老哥的親生爸爸耶,五百萬?你自己畫上去喔。。二手的現代汽車要五百萬,是純金打造喔,後~這牛吹太大了啦!。。爸爸就偷笑。。(爸,怪怪怪的~)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這個時候就知道了,敢把生命交給你,坐你的車的就是金正的朋友啦。。。。

我都已經找好行程,無障礙之旅遊行程,北部可以先從淡水、三芝、烏來走起,台北市的路,其實比郊區還困難。。。菩薩保佑保佑!

 

PS>>我知道了,為什麼我們家竹,膽子那麼大,什麼雲霄飛車、大怒神,連老哥都怕的遊樂設施,他那麼喜歡還可以重複坐了,因為他從小就站在我的機車上,真的耶,原來是醬,原來從三歲開始訓練站立在機車上的小孩,會特別獨立又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