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到淡水,感覺就是去淡水,一個觀光景點,現在的淡水,因為有屘叔屘嬸,整個感覺忽然不一樣了。。 

 

早上七點半起來,左手痛到想撞牆,昨天也不過就去一下大潤發,感覺一天沒開車就退步兩天,昨天只不過送爸爸去上課,和接爸爸去大潤發吃中飯,就這樣而已,怎麼手會痛成醬,只因為昨晚沒泡熱水嗎????昨晚問爸爸今天想要出門嗎?。。他想去陽明山。。

陽明山!!星期天,上不去啊,結果經過小油坑旅客服務中心的指示,他們說中山北路底有一條小路可以上來沒管制,爸爸說在明德樂園旁邊他知道,那條路是怎樣d,爸爸說小小的,沒問題可以開。。挖馬知道你可以開,問題是我開啊,我技術可以嗎???心悸。。還好老哥打電話來,跟老哥說了以後,哥說就說他說的,星期天不要上陽明山。。我跟爸爸說很久,爸爸都還是想上山,後來跟老爸說,哥說:不可以上去。。爸爸立刻改口:對啊星期天會管制。。。。#︿$#*。。伊共ㄟ巄丟,挖共ㄟ巄棒溜。。好啦,只要不要上山就好了,那你想去哪??。。爸爸沒有回應,我怕他不上陽明山,又給我來一個小人國,不然我們去淡水找屘嬸,他們的新家你去過了嗎??。。沒有。。那我們去找他們。。好啊。。。嘿嘿,搞定,淡水,是我目前最有把握的行程了。。

結果想要早起,卻是早起起來手痛,這狀況根本無法開車,趕緊吃藥貼立康貼著,補個兩個小時的睡眠,起來以後好多了,十點多,問爸爸幾點出門,爸爸要看NHK節目後才出發,剛好,那就12點出發,估計兩點到,打電話跟屘叔報告,他們已經早早起來等了。。

今天我走記者朋友告訴我的快捷道路,都沒塞到,走梅花一號到五股下,過關渡大橋,上次走過一次了,嘿嘿,抵達時間是下午一點12分,比我的預估提早48分鐘耶,里程碑,我應該和時鐘合照。。

屘叔家好漂亮喔,到的時候剛好下雨,所以請管理員讓我們在地下室下,管理員超NICE的,然後屘叔就上車指引我們到地下室電梯入口。。。屘叔,成為小鋼砲第一個非基本會員的客人,屘叔,真是太勇敢了,哈哈哈哈,我開得很慢,CCCC。。。

忘了拍照啦,屘叔家一進去就好五星級飯店喔,裝潢設計的整體感就很雅致,很有質感,就是屘叔家的味道,屘叔家是我唯一有去住過的親戚,小學三年級時去住了一整個暑假兩個月ㄛ,跟育邦佑邦感情超好的說,結果兩個都去美國,吼~~~~~~~~~還記得以前屘叔很怕他們兩被我帶壞,哈哈哈。。回來回來。。屘叔家的裝潢都是鋪木的,濃濃的書卷氣,客廳一眼就看到淡海,視野遼闊,呆在那,整個人都會神經氣爽,不是俗不可耐的豪華氣派,是教授的家,一進去就想唸書和睡覺,哈哈哈,很舒服的感覺。。

屘叔給我們看賴雪梨的最新寫真,小美女真不是蓋的,全身散發著CUGGI的氣息,有義大利名牌味道的賴家小孩唷。。育邦超帥的,要是在台灣,一定也是有大排長龍的女朋友,便宜了義大利太太,CC。。。其實雪梨有一點點像竹竹的妹妹說,眼球的部份,回來才想到,眼球很黑,不過她是Q毛。。什麼時候我們會有機會看到講國語用25轉速的帥堂弟啊。。賴家唯一我敢欺負的人耶,哀,竟然逃得這麼遠~~~美國又沒有皮蛋,他們那麼愛吃皮蛋。。

這時候就覺得,要是我們的車子可以伸縮,那我就可以把屘叔屘嬸順便接出去走走,三點半,爸爸說可以去淡水老街走走,可是礙於星期天,人潮洶湧,輪椅很容易碰撞到別人,其實也不是那麼方便,所以建議爸爸去三芝,因為三芝路,我也熟,哈哈,到了三芝,海聲,海風,海味,HOLIDAY~~~~,這才是度假的味道嘛!!

 

不過,洗手間是個問題,以後要注意,果然要有無障礙的洗手間,在台灣,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連馬桶都不多哩!!!!!!

 

 

 

 

 

回程,竟然找不到五股交流道,迷路了,只好有橋上橋,從蘆洲交流道上來,反正就是上了交流道,感覺就要到家了的感覺,不然那個淡水車陣,真是嚇使人了,紀錄還是有了瑕疵,放了天方夜談給爸爸看,看完加15分鐘才到家,不過今天開車的感覺,順很多了,看來離小人國的距離又近了一點。。

老哥從東京來電,自從上次警察局事件以後,他天天詢問我們的行程,緊張的哩~~~安啦,我開車OK啦,今天高速公路就沒有偏得很厲害了,小偏而已,只是也開始遇到,不給你切車道的車子了,超多@@

 

PS>>1輪椅在狄亞哥上廁所不方便,借隔壁的洗手間,輪椅上下很困難,整個淡水要找到讓輪椅方便的洗手間,真的是~~有夠困難,除了捷運站。。

2下交流道明明就限速50呀,今天被叭到一種境界,我只好開到60,後面還是叭,拜託,我想在車後面也安裝公車的那種可以寫字的燈板,限速50OK,不要逼我@@@@然後要切車道,連著兩三輛車子不給你切,好恐怖喔,害我被爸爸罵,可是我硬切,撞到是我理虧耶,不行,在我切車道還沒得到要領前,還是不可以超過台北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