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老爸說:賴賴,我們去那個機場後面的漁港。。竹圍漁港喔。。嗯。。其實老爸正準備要去練走說..。。。你們先去走,我準備一下,你們就不必上來了,就直接上車。。。八點半>"<當出外景吧@@

 

然後刷牙洗臉換好衣服,半個小時九點出發。。加滿油上高速公路,從桃園交流道下,往南崁方向還要開九公里,就到了海口路,然後就放老爸下來洗手間,觀光漁港就是不同,洗手間屋頂都有瓦。。

其實我根本沒來過,看到前面寫著P就是停車場啊,準備載爸爸去停車,爸爸說:我不要上車,我要逛逛。。蛤,那魚港在哪裡??。。爸爸指指前方,就在我的左手邊。。我看室外溫度大概有40度吧@@我去停車再去找你們。。爸爸和安娜先走。。

結果就在魚市場外,有個甜滋滋的停車位,還不會直曬到座位,讚,快停好。。漁港漁港,喔漁船,喔海,喔爸在哪啊????走進市場,售貨小姐就說:挖,小姐你好好,把風帶來,這裡好熱喔。。是喔,風超大,所以不會很熱。。

爸爸在海邊看船,風好大好大,港邊有人賣魚,於是我去買了一隻~白肉ㄐㄧㄡ,這個名字我第一次聽,連發音都不大會,這是什麼魚啊,因為賣魚的說,這個魚沒有刺,只有一個骨頭,最適合老爸吃了。。

然後逛魚市場,整個所有可以看到的食物,都是老爸不能吃的,看著魚缸裡的龍蝦,問老爸:想不想放生。。爸爸說:好。。那我們買龍蝦放生吧。。於是跟老闆娘說要買龍蝦放生,幫我們挑一隻健康跑得快的龍蝦,不要被抓到。。結果老闆娘說:你買龍蝦放生很浪費,因為放到海裡水溫太熱他走不動也活不了,只是害死牠。。是喔。。原來放生還有學問的,老闆娘人真好。。老板娘建議我們放生寄居蟹,這使我們都失去動力,哈哈,所以,就沒買了。。

實在太熱了,什麼也吃不下,所以什麼也沒吃,我們就準備回來了。。

還好我平常有做功課,看到GPS有風車的故鄉,很久以前找的地方,離竹圍漁港十公里,不但有電梯,還有輪椅專用廁所,所以就去了。。哇~~真是太美了啦,風車的故鄉。。

看了MENU才知道,這可不是普通的餐廳,這應該是超高級餐廳,每客單點都四百五到五百,天啊,誰中午吃這麼貴啊,反正我還很熱也不餓,老爸點了一客嫩烤羊腿980吧,我和安娜吞了一口口水,果然是CEO的老爸,我點了咖啡和沙拉,安娜沒點,就醬。。很安分。。

麵包和奶油很好吃,前菜烤田螺,不好吃,失敗,酥皮濃湯,很特別,不過口感很路邊攤,失敗,水果沙拉一般,凱隡沙拉及格,主餐倒是不錯,羊腿烤得柔嫩不老,吃起來羊味十足,肉質不錯,甜點水蜜桃優格好好吃,咖啡也滿好喝的。。哈哈。。

我們沒點是對的,爸爸吃完前餐就吃不大下了,剩下一堆,奇怪的是這麼貴的地方,客人還不少耶,桃園有錢人還滿多的嘛!

這家餐廳最經典的還是他的裝潢和設計,真的很有質感,可能是因為土地比較便宜,可以發揮的空間更大,所以還有人在那拍婚紗照耶,挖,LUCKY。。剛好給老爸當背景,很拍洩。。

 

他們有下午茶299,從兩點半到五點,我覺得去吃這邊的下午茶比較划算,因為他們是自助式的,還有熱食,這種吃到飽的下午茶最棒了,而且環境又優,在這吃下午茶真的感覺比正餐好。。

回到台北兩點,今天總共出門五個小時,又破我的記錄了,我的最遠距離已經到了桃園了,哈哈。。

PS>>這邊對輪椅族真的很照顧,到處都有斜坡,真的很貼心,還有殘障廁所,聽說還很漂亮,去吃下午茶,比較划算。。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地址: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訂位專線:03-2123233
傳真:03-2121880
營業時間:11:00 ~ 23:00 
網址:http://www.windmill326.com.tw/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windmills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