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爸爸說:我們今天去富基漁港。。。(又是漁港)喔。。然後我整個把富基漁港和碧砂漁港搞錯。。。。

 

明明不能吃海鮮,老是在漁港徘徊,爸爸真是匪夷所思,不管,先上網查資料。。找到ㄧ家觀海景的餐廳,就去這好了,下午去漁港,肯定很臭又很熱,基隆又是雨都,下雨就麻煩了,就這麼決定,於是我先訂位。。

爸爸今天卻睡得特別晚,大概知道我要帶他出去,太興奮睡不著吧。。我們下午茶是兩點半到四點半,我預計我們三點到,以爸爸感到無聊的速度,大概是一個小時到80分鐘,他就會吵著離開了,剛好。。

後來才發現我整個搞錯,原來富基漁港在淡水,哇咧。。三點出發,問爸爸要去哪一個?。。爸爸說:去淡水的富基漁港。。ㄛ,好,明天去,今天去基隆。。。我很爛吧,CCCC。。。去淡水塞車塞死了,什麼也沒看到就天黑了,何必一定要今天去。。

殺到基隆半個小時,哈,三點半,我們已經抵達基隆長榮桂冠頂樓,爸爸還挺滿意的。。其實下午茶的自助餐,沒什麼東西好吃的,爸爸就吃擔仔麵。。我剛好中午沒吃,卯起來吃飯,哈,紅酒牛肉和糖醋排骨都很好吃,我就只吃這兩樣加擔仔米粉。。

四點半,差不多了,酒足飯飽該回家了。。一個人的費用是四百多,加上一成小費,不過可以免費停車,算OK啦,畢竟是高級飯店。。不過說真的,生意不好,吃下午茶的人,寥寥無幾。

 有訓練有差 最近假笑的比較自然了

 我們座位的VIEW 逆光所以ㄇㄨㄇㄨ的

 不大滿意食物的表情

 

離開以後,怕老爸沒有聞到臭海鮮的味道,感覺不夠道地,所以特別開到外木山自行車道,沿海逛一逛。。吼,好多人在海水浴場,有夏天的感覺,超多人的,整條路也開滿久的。。開窗戶給爸爸吹海風,爸爸說:不要開啦,臭死了。。。阿海邊漁港都馬是這種味道,奇怪,嫌臭還要來。。

好,關窗逛海,五星級總裁行程。。

 

逛完了,回家,回到家,爸爸立刻吃他早上買回家的涼麵,剛剛在長榮吃了擔子麵和我特調的日式涼麵,回到家又吃台灣涼麵,奇怪,有那麼餓嗎??

我問老爸:為什麼每次我開車,你都會那麼餓,你其實是汽車嗎???

當然,爸爸沒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