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 到台大了,八點多,老爸就打電話MORNING CALL說想要吃義大利麵。。要吃中午的還是早上?。。中午。。OK。。然後媽媽其實都不大清楚爸爸的狀況,我~實在不想多說,因為很複雜,開腦,大家肯定都會很擔心,可是擔心也沒有幫助,所以就減少擔心的人次吧。。反正是王醫師主刀,而且有拜拜,哈哈。。果然睡好覺,可以清除情緒垃圾。。

請安娜先去地下室買義大利麵給爸爸吃。


家裡的電視天線出了問題,處理好媽媽的困擾,再來管爸爸,媽媽連爸爸房間的電視機怎麼開都不會耶,真好命。。

到醫院,聽說老哥剛剛走,安娜說,王醫師昨天晚上九點還來巡房,早上八點半就來了,果然還是那個有點機車的好醫師。。好啦,我也很機車!

今天護士中午就跟爸爸互動比較多,說了比較多的話,然後因為醫院評鑑的關係,本來在病房的護士名牌,現在都在門口,難怪我們看不到護士的名字,在門口啦。

爸爸好像真的比較容易想抽筋,就這三天來,以前從沒有過。不過好消息喔~~這次手術應該是相當成功的,因為之前爸爸都懶懶的不愛說話,今天話一個多,恢復到以前多話老爸了,然後腦子感覺也清楚一些,還有本來以為痛風的腫腳板,忽然全部消了,奇怪,水腦會讓腳腫嗎??一個在屋頂,一個在一樓耶,真是神奇。

昨天才開刀,今天就精神弈弈,很不想承認那個臭屁的王醫師,確實醫術頗高明,謝謝觀世音菩薩菩薩、關聖帝君、城隍爺和賴家列祖列宗及8D03的好兄弟,謝謝眾神祖先保佑兄弟幫忙,更感謝那個~~手術開得很快的~~~王國川醫師。

1520 剛剛王醫師來看爸爸,爸爸正在尿尿,爸爸今天頻尿的厲害,卻沒有辦法將尿解乾淨,平均體內的排泄物和排出的PIPI是2:1,護士會請王醫師開藥,解決這個問題。

爸爸說他的棉被會抽筋,剛剛自己彈起來三次,我和安娜都在旁邊,沒人靠近啊@@爸爸說,他被抽筋的棉被吵醒。。爸,你這樣我很難跟醫師說耶,棉被抽筋醫生也沒辦法吧。。應該是菩薩來給你蓋棉被啦。。。爸爸被頻尿搞得今天有點不耐煩,安娜很有耐性,還好。

1849 爸爸今天超級不耐煩的,又碰到老實的安娜,護士小姐要求安娜讓爸爸下床上洗手間,可是身上有許多傷口的老爸,很不舒服,本來站起來就很吃力了,偏偏今天特別頻尿,幾乎平均半小時要上下床兩次,老爸越來越不高興。再跟護士確認,護士還是要爸爸下床尿尿。。於是~我問安娜,床上尿和床下尿有啥差別。。安娜說~沒有差。。因為爸爸已經持續幾個小時上下床頻繁,所以六點半以後,我讓安娜不要再讓爸爸下床了。。等王醫師來再跟他說就好了。

上下床太多次,爸爸超級不高興,安那也很可憐,頭一次碰到脾氣這麼壞的老爸,哈哈,還滿有趣的。在台大,爸爸都睡不好,請保佑快點康復,我們要回家。

晚上加了讓膀胱有力的藥,也增加了肌肉鬆弛劑和止痛藥,爸爸說肚子那塊肌肉痛,已經告訴護士了,護士說會轉達醫師。

抽筋的部份,住院醫師來說,如果再兩天沒改善,會抽血檢查鈣離子。

   爸爸的頭殼,感覺有點像三眼神童耶~原來水腫的腳板消了。。

  爸爸說帶著口罩笑看不出來。

 要這樣。。。。哈哈~

這個造型取自麥可傑克森,蓋住他小孩的樣子,不錯吧。

2224 好貴啊,台大停車場,貴死了,忘記今天初一,老爸吃素,特別開車要去給他買東一排骨,吼~~~~吃素,好吧,將近五百塊的停車費,almost kill me。

晚上護士有聯絡醫師,給老爸開了鎮定劑,讓爸爸好睡一點,我想良好的睡眠品質,對於康復影響應該很大吧,看看明天會不會比較有力氣尿出來。。今天爸爸一直不斷的找安娜麻煩,吼,我看安娜快要抓狂了,我只好在那發笑,哈哈,不然怎辦,爸爸好驕縱,吼~~~一會兒說安娜把他弄得好痛,一會說安娜踢到他的椅子,沒看過這樣的老爸,可能真的很不舒服吧。。

請安娜明天帶老爸出去走走,省得他整天在房內專心不高興,我又只能做假笑聲,真累。

創作者介紹

賴賴家族聯絡簿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