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老爸音樂課這學期最後一天,還有期末考喔,安娜幫忙拍了照片回來了。。而且,老爸還得到社區大學年度楷模獎喔,阿就是全勤獎啦。。。哈哈哈哈,有獎狀的唷!


由於天氣驟冷,我的腦神經就給他縮、縮、縮,縮到頭都快要爆炸了,頭痛了四天,今天才好,哈,所以前幾天的一起報告啦。

本來星期四的時候,老爸還把他的頭等艙駛到我房間,我比較像病人,然後說他的左腿劇痛,結果爸爸說,上完廁所就不痛了,吼,星期五去看王醫師,老爸的狀況很不錯,現在連痛風的症狀都沒了,那個水療還真的挺好用的耶,所有跟血液有關的毛病,好像都悄悄的消失了。

星期五很趕,早上看診下午水療,我真的可以寫醫院考察報告了。對了,台大舊院原來有停車場啦,我的天啊,已經看了快兩年,現在才發現,吼~

星期六一大早上課,學期最後一天,老師又請大家吃比薩啦,然後老爸還得了一個年度的社區大學楷模獎喔,吼,厲害。。

本來星期六下午有區長要來頒獎,可是老爸他們玩到一點多,回來睡個覺就起不來了,所以就請老師下學期再頒給老爸好了,也就是說,放寒假啦,喔耶~~~~

 這是老師
  老爸把他的書拿去送同學

 本來一直練魂縈舊夢,最後決定唱夢中人,老爸獨唱,可是被全班驚為天人喔,嘿嘿,聽安娜說的,老師說老爸的歌聲非常棒,殊不知老爸以前是靠聲音吃飯的,現在跟他們一起唱歌,他們也是算有小賺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囂張一點。

 

 

 

 

 

這幾天,我還很擔心我是不是眼睛中風咧,不知道眼睛中風是怎樣的,鬥雞眼嗎?反正這次爆炸性頭痛,始料未及,吃了止痛藥也沒效,眼球都快爆出來了,還好被我壓回去,每天就是吃藥睡然後胃痛,大家很有秩序的輪流來亂,結果發現不是只有我降,我以前的同事好幾個都降,什麼急性腸胃炎的都有,真是一堆破資深笑連。。如果可以,千萬不要讓小孩進傳播圈啊,媒體圈,沒人性,沒保障啊,個個身體都搞爛。。。。

不過老爸的精神各方面都很好,今天還讓安娜推他出去逛街,他不要我開車,哈,他說想曬太陽結果沒太陽。。那就回家用日光燈曬一曬吧!

 

 

創作者介紹

賴賴家族聯絡簿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