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早上復健,看下午天氣很好,那就去賞櫻吧,其實好友和他媽癡癡的等著我,帶他們去賞櫻,可是老爸不想動,我也意興闌珊。。

 

今天老爸說,復健老師說怎嚜吃了那個藥以後,老爸手腳都退步了,今天甚至站不住,把我給嚇駛了。。。我現在的業務就是老爸的健康,老爸是我唯一的客戶,況且總裁過年調薪了,一口氣升三倍柳,我現在可是月薪上萬,還包健保保險,這公司福利很好,還有年終耶,客戶又很好照顧,吼,怎麼可以績效下降,心情很悶。。

打電話到三芝旅遊中心詢問賞櫻路線,他們說現在櫻花正盛開,新聞報導,周末就有鋒面來,下雨我們也就不方便出門,這禮拜開學,就只剩下今天了,老爸上個禮拜吵著想賞櫻,今天卻說:腳痛,而且沒有力氣,興趣缺缺,不想動。。。吼~~~~~~~~~~~~~~~~這麼漂亮耶,普通要花好幾萬到日本去才看得到耶,今天又沒人。。。。老爸還是不想動。。。。超悶~~~

那個巴金森藥可能殺傷力真的很強,老爸手還沒停止顫抖,腳就先開始秀逗了,昨天老爸上車,原來要往前走,腳卻往後退,唉~~~~~~~~不行不行,只能進步,不可退步,又不是收視率,那麼難控制@@。。真是不失服。。。

於是我回房間悶,三點十分,安那說:JJ阿公說要去看花。。。。蝦米,三點十分了耶,好快,三點半出發。。。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好衣服,上網研究路線,三點半,我們出發。。。

不知道我到底開多快,看來是相當的快,四點我們到了北新路,我在北新路上迷路了,打電話,遊客中心的服務人員很NICE,他說:你還沒到啦,還要開二十分鐘到北海福座。。。。。。。OK。。。殺~~

上到北海福座看到懷恩亭,然後咧,該往哪條走,果然我走錯了,遊客中心人員要我去拿地圖改天再來,因為天色漸漸暗了,已經四點四十了,不管,搶最後的一點點光,衝到遊客中心拿到地圖,一個很好心的大姐衝出來告訴我開車的方向,他說這個路線不是在地人,很容易就迷路。。。然後就在遊客中心門口,有個大哥就說,我也是走錯一條路,就完全找不到了。。。。。


 這張地圖真的非常重要

花這麼多錢規劃的賞櫻路線,會不會太低調啊。。。

來不及了,還等老爸上廁所,還好三芝只有這裡有無障礙廁所,吼,果然有保佑,然後趁著最後一個小時,我得從山下殺上山去,今天一定要讓老爸看到櫻花。。。。嘿嘿嘿,就在太陽收工的前二十分鐘,我門到了,哈哈哈哈哈。。。。沒讓老爸下車,就躺在車子裡看路邊的樹,還有不小心經過的橫山梯田,因為搶光,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拍謝。。。。。

不過說真的,台北人真的都滿親切的,碰到一個也是開X5就停在我後面,他很好心喔,告訴我路怎麼走,看到老爸躺在車子裡,不但幫我指揮交通,還叫我快上山,有點難開不過還有很多櫻花。。。於是我拍完照,立刻馬上繼續往上衝。。。。。那好心好的先生問我:你的車機油會不會吃很兇?我的車機油快沒了。。機油??不是摩托車才要機油嗎?從哪裡可以看到機油??。。。那個先生笑笑說:你要上山,你車子有保養過嗎?。。有啊,過年前才保養回來的。。。。那就沒問題,快上去吧。。。。





 

相信看完這些照片的同胞,應該不會想去賞櫻,哈哈哈哈,這是五點半的照片,沒光真的不是很好看,真的有日本櫻花味,不過不建議老人家上去看,我迷信,山上到處都是夜總會,其實有點怪怪的。。。所以沒讓老爸下車。。

 

 

 

這條路其實還好,除了小以外,不會很陡啊。。。。不過,走完整條賞櫻路線,天空還有一點光呢,我問老爸,我剛剛是不是開很快啊。。。。爸爸用倒吊眼點點頭。。。。呵呵呵呵。。。

下山還是聽老爸的指示走的呢,嘿嘿,所以有出門,比較可以感覺到老爸的實力。。。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