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冬至之日,蚯蚓不結,君政不行,麋角不解,兵甲不藏,水泉不動,陰不承陽。。那是諸事不宜好好呆在家裡好好大吃特吃就對了。。。所以買了柚子回來泡澡,ㄎㄎㄎㄎ。。古人說:「冬至一陽生」,指的就是陰氣到冬至時盛極而衰。。所以我的頭在冬至的前一天,也就是極陰日,就給陰到了。。爸爸說今天要吃湯圓,我說老人家不必吃,於是~~~~他讓安娜煮了一大鍋,要用白糖不要薑的現代湯圓,自己吃了兩碗。。

lan直接到台安和老爸會合,安娜和lan,整個下午,都是她們倆個女人聊天的聲音,lan說話好快啊,隻身在台灣工作這麼多年,有說話的伴,很開心吧。。。不過lan實在很瘦小,老爸從車子站起來,她還沒辦法撐住,所以老爸總是非常害怕,每次都好像會跌倒。。附近都有幫手啦,繼續訓練。。

~~~~~~~~~~~~

這是老哥上上次出國買回來的,東京土產~~藏屋拉麵。。。老爸很尬易。。安那被訓練的,已經有新聞台同事準備外聘她來拍照,哈哈哈哈。。。。下面都是她拍的。。

DSC09803.JPG 只有一包的藏屋味熷拉麵
DSC09807.JPG 可以分四次煮
DSC09809.JPG 麵條超彈牙的
DSC09813.JPG 跟煮泡麵沒兩樣
DSC09816.JPG 調味料味道很夠
DSC09819.JPG 這樣子就可以啦
DSC09821.JPG 
DSC09825.JPG 我的有家雞蛋和辣椒

去日本旅行,買這種拉麵回來煮最好,不會貴又實際,日本的麵條真的是好吃死了。。。。

後面的拉麵都是老爸吃的,我沒吃喔,特此澄清,ㄎㄎㄎㄎ。。。。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