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立春

 

我們的汐止豪宅 其實真的很棒

每個禮拜三 五 日

黃昏市場就會在這擺攤

這邊的路邊牛排只要70塊 還有牛排醬可以加

每次我去吃 就會心虛的帶些別的給你吃

因為牛排太鹹了 

所以就 我吃牛排 你吃雞排

 

出家的姊姊 自從出家後 就不能回家看你

搬出來以後 他反而可以來看你

因為這是我們租的房子 不是家 (怪邏輯)

所以 姊姊遠從中和 換車 換車 再換車

來到汐止 看我們

 

你 也不知道 到底還認不認得

因為你從不黏人 也不知道你心理想什麼

只是 一味的笑 怪怪的

 

雖然我們搬出來

反而得到更多的關愛

雖然我們住在荒郊野外

反而我們更了解彼此的重要

雖然我們經濟拮据

反而我們更不在乎物質帶來的虛榮

 

我們這也算是一種修行吧

這段時間 

我看很多書

看很多電視

看很多電影

我們說很多話

我在為我們的未來找出口

你也好像突然變得聰明很多

這算是 一起成長吧 呵呵

 

不論做什麼事情 只要你在 

好像一切都變得那麼有價值

搞了半天

你才是我的守護神

而且是一個 有點臭的守護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