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切OK,我們家的吉祥物明天要回去唸書了。

~~~~~~~~~~~~~~~~~~~~~~~~~

這是星期四HOSPITAL LONG TRIP那天,老爸特別指定要吃的~拉麵。。老爸真的很奇怪,平常問他要吃啥,他都要吃飯,說要帶他去吃拉麵,他就說:我最不喜歡吃拉麵。。所以我們很少去吃拉麵,可是這家拉麵,我到今天才知道,他就是拉麵啊,這家拉麵,是微風廣場美食街,幾十家美食選項裡,老爸復建完,唯一會吃的一家,很誇張,從來都沒變過,老爸買回來給我吃過,說真的,很不怎麼樣,我個人感覺啦,因為不知道他是出身拉麵店,一直以為他是來自什麼餛飩麵那種麵店的麵,哈。。

這是我第一次到微風美食街吃東西,然後第一次看到這麵的真麵目,果然要在店裡吃啦,吼~~~差好多啊~~~~這家老爸死忠的選擇,光麵店的名字,就很威,叫做~ 魂 麵 。。。

DSC04577.JPG 爸爸很喜歡把這家店的麵介紹給別人,不過裝在紙碗裡的魂麵,只有麵,沒有魂~

DSC04587.JPG 爸爸說這家拉麵,跟別家的拉麵都不一樣。。。
DSC04574.JPG 老爸的最愛~醬油拉麵,一碗一百五
 
DSC04592.JPG 這面最大的特色就是~圓滾滾的燒肉,光視覺就很吸引人,不過只有兩片
DSC04594.JPG 然後就是溫泉蛋,半生的蛋黃和微甜的蛋白,好吃死了
DSC04590.JPG 明明這就是拉麵,說什麼不愛吃拉麵,爸爸只要是自己來微風,就只是為了吃這碗麵
DSC04575.JPG 今天我要來,所以老爸特地把他心愛的麵讓我給,自己點豬骨叉燒拉麵,超好吃的湯頭。
 
 DSC04576.JPG 然後老爸幫安娜點炒飯,吼~兩碗麵三個人吃剛好,多點的這個份量不多,80塊的炒飯,害大家吃得很撐,只好包回家,就已經交代不要讓老爸亂點了,真是講不聽,這個炒飯的味道,跟北極熊炒得差不多。好吃~
DSC04616.JPG 他們應該頒VIP給老爸

自從帶老爸台灣鵝肉食堂,從台安要來微風,必定得經過台灣鵝肉食堂,所以老爸在半路就變節了,很久沒來吃這拉麵,老爸那天吃麵可是吃得很開心呢!

吃過這家麵,得到啟示,那就是~~~食物和餐具環境的搭配,有一定的差異,在微風吃這麵的感覺,確實有好吃的感覺,可是包回家,就真的沒人理會,魂麵,還是得在微風吃,才吃得到這麵的靈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