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 是的,終於在爸爸住院的第92天,確定還是要住第93天(廢)。。爸爸今天精神很好,雖然沒電,眼睛沒有爬上屋頂,持續在樓中樓而已,還好還好,問爸爸我是誰,爸爸已經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了,我說我沒問你的名字喔,我是問我....。。姮娟。。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搖頭。。(例行性的檢查)頭會不會痛?胃咧?肚子?手?腳?肺?喉嚨?筋骨?腰?。。通通搖頭(是在敷衍我吧,疑神疑鬼)。。爸爸好像看不清楚,跟阿茂要眼鏡,可是家裡眼鏡找不到在哪呀,我今天去眼鏡行問問看爸爸有沒有去配過,不然就再配一支,爸爸有遠視,可是平常不戴眼鏡的啊,為什麼會想要眼鏡,已經交代秀妹醫師來問問。。


我手張開比五,手大概舉在離爸爸眼睛一個手掌的位置,爸爸好像看不清楚,看好久好久,於是爸爸自己把手從棉被裡拿出來,自己一直看自己的手掌,也跟我一樣比五,我一直問爸爸是不是看不清楚,他都不說,吼~我又不是小孔明,然後接著就一些怪舉動,爸爸把棉被拉起來,好像我們要小狗鑽進去的那樣,我說你在幹麻,爸就放下,ㄟㄟㄟ,賴桑,你現在如果想要耍任何人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我懷疑我被耍了,其實爸爸在偷笑吧,要不然就....再觀察(很專業吧)。。寫了爸爸的名字,問爸爸知道這是誰的名字嗎?。。爸爸手比自己,然後又比喉嚨,我說是不是說不出來,爸沒表情,我說是口渴嗎?爸點頭。。

剛好嗲嗲護士進來,說了可以用棉花棒給爸沾唇,我沾濕爸爸好像很需要,嘴巴自己就張開了,我就弄了還不少,看到爸爸吞嚥,哇~要不要緊啊,很怕嗆到耶;我和護士站在爸面前等很久,果然沒事,唉,我就是很容易緊張咩。。嗲嗲護士說說我們朋友(就是秀秀妹)拍痰不錯唷,今天抽了很多痰。。太好了,總算花錢有了價值感,哈,不然也不便宜柳,這個可是很高貴的專業級護士。。爸你想睡覺嗎?。。點頭。。好啦那你睡。。念經

13:00 看來是空調的關係,倒了一杯師父牌大悲水,供空調享用,不要吸我爸的喉嚨水份,阿彌陀佛。。要進公司了,早上胃痛到翻過去,所以請假了。。這個胃實在很不自愛,難怪會被取個這麼不被尊敬的名稱"喂",肺也是,一定是太驕傲脾氣壞,才會被取個"廢",中國古人真是有遠見,所以胃跟肺都最會找麻煩,不過怎樣也都比"神經"好,明明神經病就不是神經病,不過大家還不都是用神經在罵人,尤其是當醫生的,你看,我是心臟醫師,感覺就好令人尊敬唷,要是說:我是個神經醫師,這個氣勢,就....。。所以我們更要尊敬神經科的醫護人員(轉得好)。。

14:00 網友的婆婆趨於穩定了,甚至還有些過去從沒有的動作出現,網友很虔誠,相信是經典菩薩的力量。。本來鼓勵她去找院長,結果人家也怕。萬一院長跟壞人是一掛的,那不就成了,陳水扁審趙建銘嗎?。。而且她還擔心,找院長不知道要不要塞紅包,真絕,夠諷刺了。。我是覺得不會啦,不過挖馬恩災,希望菩薩保佑她們,可以平安度過這個難關,阿彌陀佛。。我還是相信台大有非常優秀良好的醫護人員,但是如果不肅清這些蟑螂,優秀的人員還要聽貪官支使,是否貪官的下屬也得塞紅包給他們,為什麼這些人也可這樣享受社會資源,還領有社會地位,真的是有夠不恥的啦。。我要去跟他媽媽講。。氣死我了。。只要有談拿紅包的談話性節目,我絕對會特別推薦製作單位找他去,讓節目更精采。。

16:00 到城隍廟拜拜,請教菩薩過午不食的部份,果然,過午不食是可以幫到爸爸的,而且爸爸還不安全,所以繼續吧。。只要爸好起來。。然後問了網友的事情,是否可以幫上她的忙,答案是肯定的,網友就認真念經,其他該注意的單位都會注意了,菩薩說,台大知道是誰也在關注了。。是啊,最好是讓那個人就好好當老師就好,不用在醫院拖垮風氣了,家教真的很重要,整家都是醫生有什麼了不起,有錢有什麼了不起,家庭教育很重要,小孩教不好不管幾歲都會現世,現在還不是成了魔鬼的奴隸。。看到他就整個很不爽。。

17:00 文萍到醫院看爸,爸爸現在會害羞,衣衫不整就會一直遮遮掩掩,知道了吧,什麼叫做家教,我爸的腳趾都比你的臉乾淨(好啦~)。。其實主要是,請容我~轟!轟!轟!,我先把火噴完,因為我要開始來告狀。。爸爸今天整天都愁眉不展,不講話,眼睛又一直亂飄,沒有很嚴重,於是我就去問怎麼了,為什麼心情不好,是不是誰沒來啊?。。阿茂旁邊說:對啊,昨天說今天要來結果沒來,心情不好。。爸,你是因為這樣心情不好的喔~那打電話給她要不要。。爸爸點頭。。我真(安安安),好我打電話。。接通了,爸爸好像思念媽咪的小孩,等我一下(嗯ㄚ阿ㄦㄤ阿安),然後爸爸可以跟對方對話,可以叫對方的名字,對方說睡過頭了所以今天沒來,它們的對話我不想聽。。結果,賴先生竟然抬頭叫:姮娟,過來叫阿姨。。你有沒有搞錯啊,我的電鉅咧,電~~鉅~~~。。我過去告訴爸爸,我現在還跟您的元配夫人住在一起,你剛剛叫我叫誰啊?你是要害死我嗎?(很想把電視和傾斜床摔到樓下去)。。然後爸就生氣了,我叫他他都不理我,隨你便,跩的咧,知道為什麼這麼多老人沒有家人來看他了吧,太過分了。。

對方要吃過飯才過來,拜託,人家把你放在第幾位,為什麼你會覺得對方會照顧你,為什麼給你方便你當隨便,小孩子就是不能膩愛,得寸進尺。。爸爸怎樣都不跟我講話,還給我臉色看,好~~~你去找她啊。。打電話給上級告狀,上級生氣說會告訴爸爸。。哥也一肚子委屈,為了你那個女人,你真的。。把爸爸包起來,寄去她家好了啦,因果自負。。明天秀妹沒放假不能來,我也不會來,反正會有看護照顧你,我真的生氣了。。

18:00 剛剛問爸有沒有哪裏不舒服,指到胃,爸爸就點頭。。講完電話,秀妹趕快跑過來問,現在胃還會不會不舒服,爸爸搖頭。。轟轟轟(請容我再噴一下)。。哥也說了,如果爸要這麼任性,他會什麼都不管,他說得到做得到。。很好,現在就比狠了。。心軟的就會輸。。可是爸在生病耶,可是他沒病也沒在家啊,這就是媽現在很XX不想來醫院的心情。。可是他現在沒有正常人的意志啊。。可是他正常的時候也都照顧自己先啊。。很好,天使和魔鬼在打仗。。我需要輔導,我沒辦法繼續看這樣任性的爸爸,我很抓狂。。然後邊抓狂,邊問醫師爸的眼睛要不要緊,會不會傷到視神經..不會..GOOD,就醬。。氣到胃痛。。

22:30 貴婦媽很緊張的問我手裡的口罩夠不夠厚,貴婦媽現在有恐慌症,媽說哥來電要媽去醫院陪爸爸..哥現在是"喊水會結凍",任性爸也很怕哥,要是哥真的說不玩了,他們真的會很擔心,哥又滿瘋狂的,說得到做得到,太好了,這樣子才能制服這兩個任性老人,救命,哥萬歲~~這樣也好,爸才會有動力想快點好起來..這就是菩薩說的,給哥做主的意思吧..菩薩英明,對啊,我就是會被吃的死死的,反正我頂多走人而已,影響不大,難怪都當到大醫師的醫師了,還是無法拒絕錢魔的引誘..

有個高分考上唐山醫學院並且申請到獎學金的大陸學生,因為沒能力包紅包,全村子湊錢給他,獎學金,也是得先送紅包才能保住權利,沒想到口口聲聲喊著自由民主的台灣,水準跟唐山也沒差很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