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 穿著雪衣躲在棉被裡弄新聞,很久沒有的爆炸性頭痛再度光臨寒舍,還帶好友胃痛來,怎麼這麼客氣..阿姨來電找不到爸,爸在後花園會客,阿姨說要去後花園找爸,趕緊call阿茂帶爸回房,阿茂說對方才剛來不久,吼~~~今天下午有兩場會要跑,芃哥的記者會跟好不容易願意出錢的金主,人生這麼忙,怎麼有時間想史,老天爺,請把該死的頭痛帶走吧,明天再給我生病,拜託拜託..


14:00 我們家發的獨家喔,我們國際組真的很優:日本今年最感人歌曲化成千風 聲樂家秋川雅史演唱,想不到一夜走紅,感動無數人,狂賣112萬張,把第二名【宇多田】的64萬狠狠的比了下去。。這首歌真的很棒,http://tw.youtube.com/watch?v=F23uPf5kogA 這邊可以聽到。。

18:00 第一次這麼晚去看爸爸,結果出奇的收穫豐富。。首先阿茂很得意的說,爸今天精神很好,左腳已經可以踢了,手也可以抬,哇~~~~讚讚讚。。看我HIGH的,爸爸也跟著笑了,阿茂說爸爸今天說:秀秀是我的好媳婦....於是爸爸接著說:秀秀今天打電話來,問我精神好不好。。哈哈哈哈,真的喔,那你怎麼說。。好啊。。哈哈哈哈,果然是寫劇本的。。然後又說,昨天楊醫師去接我。。你說誰啊?你有兩個醫師捏,是姓楊的,還是姓王的。。我這一問,爸又悶了。。啊~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搞錯了,你說那個常常來看你,一看就看半小時的楊醫師喔,他人很好喔,還去接你,真是太客氣了,下次你要請他喝咖啡喔(我已經把爸爸搞亂了)。。

於是把我昨天買的童書拿出來,爸這是什麼顏色?。。紅色。。那這是什麼?。。蘋果。。哇爸,你好厲害喔。。那這個咧?。。綠色,綠葉。。哇,爸,你昨天有吃什麼嗎?。。那這個。。黃色,香蕉。。哇~~但是藍色橘色跟黑色咖啡都認不得,爸又沮喪了,真該死,問三個就好了,問那麼多個幹麻。。今天有誰來看你,看爸爸頭搖的,多麼篤定啊。。我是說阿姨啦,阿玉阿姨。。有。。后~來這套,越來越賊。。阿茂看爸爸晚上精神好,趁勝追擊,左腳又讓爸踢五下,讚讚讚。。哈哈,爸你很快就可以參加奧運了,我們賴家就靠你拿金牌喔(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誇張....不行ㄏㄏ)。。

18:30 阿茂說明天早上乖孫女他們會來,喔,那我晚點來囉,你們好好聊,不過萬一阿姨他們來。。阿茂說昨天阿舅來說,沒關係讓他們來,爸爸對他們付出這麼多,他們應該要來回饋的。。喔,阿舅這麼說喔,那就好,貴婦媽最疼阿舅,阿舅說了算,我沒意見,只要爸爸好,阿扁來我都不會趕他(對,我就是討厭民賤黨)。。那我明天會晚點來喔。。爸爸點點頭。。爸爸今天根本就是全醒,請菩薩保佑,讓爸爸的腳也醒,讓爸爸知道怎麼站,怎麼走,怎麼咳。。阿彌陀佛。。

寶祥師下午有來,留了一堆可愛小鉛筆布袋要給三朵花。。今天晚上秀秀公司聚餐有抽獎,告訴爸爸了.

0:00 那我的夢是真的囉,那現在開始都要跟他講跟金錢有關的事情,可能會好得更快,腦神經可能會活躍一點..金錢的事物我最不拿手,以後就要麻煩秀秀了,什麼東西多少錢,漲價漲多少,這個爸爸會比較有興趣..搞不好就站起來吐一口痰,我們就出院了,直接跳過復健,到時候,我們還是要用三七步,晃到舊棟復健科,然後在復健科前大聲說:我賴伯X,不需要你們復健科,不~能~收~,我呸,然後吐一口痰在復健科牌子上..老大,呸的好,這世界上,沒人呸的比你帥氣..這樣子,可能可以成為全國頭條喔,哇,會抓頭髮有什麼了不起,會呸痰才是正港的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