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沒交男朋友,個性比較內向,沒有強烈獵取男性朋友喜好傾向,就是同性戀嗎?一個老同事今天對我訴苦,說她已經被多人懷疑是同志傾向,只因為她大學四年沒交男朋友,真夠可憐的,她問我她像同性戀嗎?這個問題,又引起我一段痛苦的回憶......


當年我帶了一個TEAM,負責男女配對節目,那個節目是美國哥倫比亞公司的傳統節目,叫做Dating Game,這節目已經三十幾歲了,他們整個節目有個製作聖經,所有的流程要按照聖經走,美國製作人特別來到台灣督導我們,要我們製作出一個美式的交友節目。。為了要和美國人溝通,老闆特別請了一個留美的統籌來協調,而這個統籌就是我人生所認識的第一個同性戀,女的。。他們說那個叫做T,其實我工作起來根本就無性,哪知道誰是什麼?但是T永遠是男性化的打扮,喜歡女生,完全是個男人樣子,可是她有胸部。。

她曾經開玩笑說,她很欣賞我,來追我好不好。。當場我就像看到爸爸癲癇發作一樣的鎮靜,其實內心已經吐了好幾回了,我沒有歧視同志,可是我還小。。我整個TEAM有六個人,三男三女,統籌JOY介紹一個朋友進來我的TEAM,叫做阿姨仔是個男的,標準娘娘腔,我的性別市場知識開始升級,交友圈開始廣闊,知識常識也開始豐富了,因為每天都要聽他們的同志心聲。。而且還有同志黃色笑話。。

接下來就更精采了,JOY的工作只需要翻譯,所以他很閒,於是把我TEAM裡面的雙性戀女,全追走還鬧三角戀,我除了要忙工作還要聽同志的三角複雜戀情糾紛,阿姨仔很娘,同志傾向已經很明顯了,於是我拖住另外一個同事,以為他跟我是同族類,沒想到.....他也是GAY,晴天霹靂,我整個TEAM,男的是GAY,女的是T婆,這是上帝的旨意,她說你太沒常識了,所以只好派這些人來告訴我,這世界上有很多不一樣的人類。。

每次錄影超視的導播叔叔都會來關心我,順便問有沒有變成同性戀,還大笑,真是快把我氣死了。。偶而要兼FD工作,看現場狀況,攝影師水蛙每次都在我喊5432時說,我知道你是,想揍他都來不及,這些人只能欺負我一個,因為全部都是非他族類。。你們有種去跟T說我知道你是同志試試看啊,看人家會不會跟你翻臉。。

JOY的風流史超驚人,她跟好幾個知名玉女在一起過,而我們工作另一位她的朋友也是T的,那時候更厲害,某位民視一姐級玉女,當時就跟同事在一起,還鬧自殺,同志的愛情世界超激烈的,難怪每年同志電影都可以拿獎。。然後工作越來越多,美國公司又丟了一個新節目要我們做,於是同志被帶走,我好不容易走出同志陰霾,來了一些新人,面試時我都會問,請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還被投以異樣眼光。。

那三季我過得超精采,工作忙到翻,下屬和上司搞淫亂,超視那票工程成天等著聽八卦、看笑話。。後來連工讀生都淪陷了!我還記得一個我很疼的工讀生問我:賴賴,假如我變成同性戀你會怎樣??。。我壓根沒相信,只說我會覺得對不起你媽媽,她那麼信任我。。結果她也搭上同志愛之淫亂船。。。那時候我才真的體會,人家說的:電視圈很亂.............,亂中有序。。

阿姨仔很厲害,他說娘娘腔在同志圈是很吃虧的,其實真正的男同志並不喜歡娘的男生,是醬喔,後來經過另一個帥同志證實,他說要找娘娘腔,就找女生就好了呀~~~喔~原來喔~~阿姨仔還有獨門功夫,他說他只要看男生的背影,就可以知道誰是GAY,誰不是!於是我們曾經在十字路口,邊喝咖啡邊看男生,夠無聊吧~不過,又沒有正解。。後來我問阿姨仔,假如醫院發明了兩種藥,一種吃下去你會變成雙性戀,另一種藥你會變成女人,你會選擇哪一種???

他說:我要吃變成女人那顆,因為我想當女同志...............................

 

阿姨仔和JOY是舊識,阿姨仔上台北就跟JOY同住,我常在想,會不會有一天,JOY把持不住,上了阿姨仔,然後是阿姨仔會懷孕呢?還是JOY???結果阿姨仔說:是手指......................(天啊,這麼低級我竟然寫出來,我真的越來越墮落了。。。)

PS>>那票T同事後來都沒聯絡了,某日在MSN上看到幹譙壹周刊的暱稱,只好上去關心,這個以前的下屬T厲害,跟玉女偶像團體搞上八卦,還上頭條,還是老T幸運,那時候沒有壹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