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齊天大聖的壽誕耶,沒人知道了吧,因為我和孫悟空算是病友,我們都有頭痛的毛病,台大醫生說我這個叫做金箍症,就是痛起來跟孫悟空被觀世音菩薩唸金箍咒時相同,緊繃又發脹,所以我和孫悟空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尤其是孫悟空也是個好員工,你看他工作時多認真,多拼命,這點跟我也相同。。遲來的祝福,祝齊天大聖生日快樂~~


。。。。*。*。。。*。*。。。*。*。。。*。

爸爸真的是超好人,這個看護則是越來越"休閒",下午跑去逛街,我問爸爸,爸才告訴我,爸爸同意了,我問爸爸要不要吃杏仁豆腐,上次在誠品買的台南有名的杏仁豆腐,爸爸很喜歡喔,說味道很純,真難得爸爸會說好吃,最近爸爸嘴巴苦苦的,想說泡蜂蜜給爸爸喝,爸爸說喝蜂蜜的那幾天又拉血了,可能是太躁了,所以就停了幾天。。然後吃完杏仁豆腐就陪爸爸看相撲,吼~~不是我要說,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看這種肉搏戰,爸爸卻是超熱愛天天看。。今天還一直翻譯咧~~

因為看SMAPXSMAP知道有個相撲選手叫做琴歐洲的,超級帥哥,爸爸說他身上只帶幾塊錢就到日本去拜師,不得其門而入還打工維持生活,度過一段時間,可是我記得不是醬的啊。。找了資料:琴歐洲,原本是保加利亞奧運摔角選手的他,被日本相撲界相中赴日發展。。對嘛,我就記得那時候中居正廣有訪問到這段,哈,爸一定又記錯人了。。不過這個相撲界的貝克漢真的超級帥,氣質好,教養也好,讓人會想疼的小孩,今年把橫綱朝青龍和白鵬都打敗了,真的好優秀喔!據說,是第一個來自歐洲的相撲手,在日本可是超人氣咧!洋人相撲手,在日本可能就像會走路的神,被人民崇拜吧!日本人崇洋的近乎病態,連黑人都崇耶!明治維新,維的太成功了。。

這是琴歐洲上SMAPXSMAP的視頻,帥呆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wOTkwNDA=.html

。。。。*。*。。。*。*。。。*。*。。。*。*。。。*。*。。。*。*。。。。

我們這種廉價女工的工作,每天都得對著電腦,有時候還抱著電腦睡著,一天和電腦相處的時間只扣除洗澡、吃飯、上廁所時間,不得不讓我有點擔心,相愛容易相處難的道理,你的輻射線會不會不知不覺傷害了我,所以,為了這個到目前科學還沒有數據證明的可能性危害,我還是狠下心買了工研院研發的防輻射工作服,如果以使用價值來計算,近三千塊的防輻射衣其實並不貴,因為可以算是生財器具。。

今天收到衣服喔,我拿了測輻射電波的儀器檢測了一下,哇,真的有防輻射喔,建議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都去買一件。。還有一定要買我們工研院研發的,不要買大陸製的喔,網路上說大陸製的沒效。。

*這是直接測試的結果是229

*用浴巾頂一頂,結果是220

 

*放上防輻射工作服,變成13,台灣的科技其實很進步嘛,只是沒錢宣傳而已。。

建議所有的網路公司,電腦維修公司,都要跟工研院大量購買這種防輻射的工作服。。

大量買,應該就不貴了。。

 

 

 

以下是有關輻射線的新聞資料,這種長期暴露在低頻幅射下,是否影響身體,就算影響也很難追蹤,所以還自己多愛自己一點,輻射病都不是急症,多半是不會立刻死卻會折磨死的病。。。

專家:身邊電磁波總和 不宜大過20毫高斯

電腦輻射可致十九種疾病

防電腦輻射有妙招

睡前用電腦的五大危害

  

PS。我是在這裡買的,重點是要標明工研院研發所製的,不然可以借檢測器測測看。。
http://store.pchome.com.tw/shirley/S17804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