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手機拿回來了,喔耶~~~連續兩天感冒,終於守得雲開見志明,志明是賣我手機的人,今天要去拿手機,cc,果然老天爺有聽到我的請求,給我時間去回不要下雨。。


今天開葷,立刻馬上不囉唆,爽快的吃了控肉飯,喔讚~~~然後先是老媽再來安娜,大家都排隊要陳情,因為家有惡爸,爸爸現在真的很像不良少年,是那種你不大會同情的那種,以前他會裝可憐,這次出院回來換了形象了,現在走叛逆風,不聽不配合耍老大,只差沒叼根牙籤了。。

我去看爸爸,爸爸很兇的說:我太累了沒有辦法復健,今天還讓我跌倒。。喔。。那就不要那麼累啊,做輕鬆一點的好了,只要練習坐下去站起來五次就好啦,手舉十次,這樣就好了,爸爸說:我的腳好痛。。腳痛有止痛藥啊,還有肌肉鬆弛劑,沒問題,不用擔心。。上次蔡教授不是說了,你的骨質流失嚴重是因為都沒有用到腳,沒動骨質自然會流失啊,而且如果不動,王醫師也說了,老人家對鈣成份的吸收其實很有限,還是要多動才有用,現在不是補充,現在是不能讓他繼續流失,不動就會繼續流失。。爸爸裝睡。。我就叫:爸))))))))))))))),可以少做,不能不做,別人幫你復健別人也很辛苦,都是在為你好。。爸爸又閉眼睛。。我就又叫爸)))))))))))))))))))))你已經可以亂吃啦,你想吃什麼。。爸爸說雞排。。好,我去買,你要動。。然後爸爸說嘴巴很苦,不想喝水。。好啊,家裡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喝,你要喝什麼有味道的。。上次秀秀泡的柚子茶,爸爸說好喝還喝光光,今天安娜泡,爸爸說太酸了,他不敢喝。。。。

安娜告訴我,他讓爸爸用ㄇ字型助走器走路,走兩步爸爸的腳是很有力氣的,後來安娜擔心爸爸,一隻手抓住爸爸的褲子,爸爸就整個人放空,讓安娜完全抱住。。光聽,大概就知道爸爸在搞什麼了,以前曾經有個小孩子這個樣子,把我惹得很毛,就是竹的妹妹,我一直在想,哥哥嫂嫂脾氣雖不好,可是不至於這麼惡劣,這種性格到底是遺傳誰,今天得到答案了,天啊,爸爸,你在自我毀滅中。。

去年住院時,醫師有說過,腦傷病患痊癒後,有時候家屬會有"假如知道會變成這樣,當初應該不要救"的心情,爸爸一直都沒有讓我們有這種感覺,不過現在他很努力往這方向邁進。。這次明明沒有傷到腦啊,肺炎會傷到腦嗎??怎麼這麼不順啊,好不容易來了個好看護,這是怎樣,業障現前嗎?不給好就對了。。

我已經請教務主任上報校長,看是要留校察看,還是勞動服務,我只是班級輔導老師,壞學生不鳥我。。

火大,就送軍校,以前那種很壞的學生都送到軍校去念。。準備通知學生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