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很怕我搬走,說我搬走的話爸爸會很可憐,現在連安娜都可以感覺到我家老母的威力了。。


早上,媽去找爸要錢,大概是看到我買手錶送爸爸,懷疑我這麼窮怎麼可能會買錶送爸,於是跟爸爸說我可能偷了他的錢(again),不可思議的病態又開始了。。然後要求爸爸把印章給她。。因為上次爸爸問我要他的印章,說他的印章不見了,結果他放在自己的包包裡,我就幫他收起來了。。媽媽說,她有錢在爸爸這,要看帳本,我全部都拿給媽,也沒說啥。。我故意不收回,媽媽追著我到房間說:這個你給他收好。。。。

安娜告訴我,媽媽早上跟爸爸說的事情,她很訝異媽媽說的內容,雖然她聽不大懂,不過隱約理解媽媽跟爸說,我把爸爸的錢都偷光光了吧。。難怪他要看本子,爸爸存摺就只有七萬塊,也就是說,我的清譽只值七萬,靠。。

安娜說,媽媽逼著爸爸跟我說,要我把東西拿給爸爸,爸爸就說要大便,一直都不肯出來。。。。

其實延吉街上有房子要出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