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聚餐,好多人都來了,也好多人不能來,然後~~~我又挨罵了,#&︿$(︿%。。。。

從網路上找到的這家餐廳,叫做土城鹿港懷舊餐廳,整個設計就是走古早味懷舊風,二表妹去吃過,讚不絕口的掛保證,圖片照起來很大,以為是個空間遼闊的地方,結果,果然是古早時代,小桌子小椅子原來是真的給我們坐的,不是道具。。桌子太矮,爸爸沒法在桌上吃。。菜色很多但也不是太可口,二表妹說,吃起來的味道跟以前不大一樣。。。凹屋。。。。慘。。。

回來在車上,老媽就一直唸,訂這個是什麼餐廳,又難吃又難坐,雖然很有特色,但是絕對不適合像今天這種聚會去。。。。。被嫌到有點惱羞成怒。。車子開很快,半小時我們就從土城到了家了,哈阿哈哈哈。。


雖然不好吃,但我也請了。。花了錢還要挨罵,我想這世界上就只有我,徹頭徹尾的衰鬼。。。老哥為了不能來,也不大開心,因為時間改變沒問他,可是他一開始就說不要來的啊。。。。吼~~~~~~~~

我帶賽的能力,已經縱古溯今了。。。。先是花了很多時間找餐廳,才找到這家,然後老哥嫌這家太遠,就說要換,(真的,以後哥哥說什麼,我都要聽,人家走運不是沒理由的,果然他沒來,就是個鳥地方)可是太晚了,所有餐廳都客滿,而我們當初表妹們都說好要一起請的,就是不想老是給他花錢,他來就不可能讓我們出,所以才最後通知他,反正就是~~~~~~~~~~~很鳥。。

媽媽說,你看六叔多仔細,人家就不像你。。。。我..................(沒辦法,我爸是四叔,挨罵也要拖一個下水)。。。。。。。。。。我有打過電話去確認過,他們說沒問題,有人坐輪椅的來吃過。。。真的不能隨便相信人。。。

不過爸爸還是很開心,雖然他也說不好吃,(嗚~~)因為我都在招呼大家,所以從頭到尾只喝一碗湯和一杯汽水,兩口菜。。。大表妹看到我忙上忙下,也就開始幫忙,那個掛保證的,從頭到尾就坐著努力吃,營造好吃情境。。。

。。。。。。。。。

然後,小表妹因為沒時間去買母親節禮物,要我幫忙買床組,而我們在網路上看到一套很漂亮的要價八千四還是打過折的,就下了標請他們送過來,結果.......................兩個人四隻眼睛,竟然沒有注意到沒床包,暈~~~~~今天趕緊去退,還好賣家超好人,願意退錢,普通人搞不好就失蹤了,誰還給你退啊。。。於是小表妹就去百貨公司買了。。。。。。。我個人要開始閉關了,以後任何人要我幫忙,一律要拒絕,繼續這樣帶賽下去,下期樂透得主就是我了。。。。。。。。

。。。。。。。。。。。。。。

早上太陽高照,爸爸去上學,想說天氣很熱去當個孝女,接爸爸下課,拼命打電話,爸爸都沒接,應該是音樂課在唱歌沒聽到吧,直接在校門口等,等了十五分鐘,十二點,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說:我剛剛進門到家。。。蝦米~~~~~~~~~~~~~~~~~~~~~~~~~~~~我在你學校門口耶。。。你沒打電話給我啊。。。。。有啊,我打了四五通耶。。。。ㄛ,沒聽到,我到家了。。。ㄛ,再見。。。。。我想去參加帶賽冠軍。。。。。。。。。

。。。。。。。。。。。。。。

晚上,之前訂的母親節禮物送來了,哈哈,終於有一件事情是圓滿的,媽媽很高興哩,當然囉,黃金床組,帶財用的,媽媽立刻鋪上去,還把她今年豐收的母親節禮物合拍了一張,哈哈。。。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那頭牛。。。。那不是河童喔,頭上的佛珠是寶祥師送的。。。。我本來只買那頭牛,要用來當那個凱子娘包的吊飾,哈哈哈哈哈哈,超搭的,哈哈ㄚ哈哈哈,騎鴕鳥的牛。。。。

媽媽說:嫁給爸爸五十多年,今年第一次收到爸爸送的母親節禮物。。。帶著帽子的媽媽,樂的哩~~~~還有花也是爸爸挑的喔~~~~~~~~~

。。。。。。。。。。。。。。。。。。。。。。。。。。。。

 

PS>昨天夢見小康喔,他說四萬三的紅色白點包包太貴,叫我不要買,夢裡我想買包包,可是我壓根不會買啊,後來賭氣想買,他就在店家門口了。。。。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