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老爸去福臨門圓夢,這是他朝思暮想的地方,所以一提老爸就說好。


昨天半夜兩點,老爸喉嚨痛,咳嗽,早上有痰,好像有點感冒了,哀呀,天啊,是昨天出門下雨有冷到嗎??吼~~~~~~照顧老爸的感冒,其實跟嬰兒是很像的,一定要預防勝於治療,所以堤防要蓋得很高很高很高。

早上到台大抽血檢查,老爸說想吃小南門甜點,因為嘴巴苦苦的,所以就帶去微風吃甜點,我不餓在車上等,爸爸吃完甜點就不餓了,好像沒啥胃口,整個人也懶懶的,回家睡覺了。已經交代安娜給高單位維他命C,不過人是鐵,飯是鋼,不吃飯,這個節骨眼,感覺就是有點恐怖。

果然午覺醒來,老爸還是沒有食慾,於是我提議,去福臨門飲茶要不要。。老爸說,才下午四點,他們有開嗎?我以為福臨門跟京星一樣是24小時營業的,結果五點營業,看看到永和大概也要點時間,就先去吧!爸爸說,他們有地下停車場。。是喔,挖那很方便啊,這樣子就不用擔心下雨了。

於是出發,中間有點小波折,就是我又A到車了,這次是BMW,一言難盡,車死角和死菜鳥,反正車主不在我留電話了,不知道會怎樣,哀,爸爸還在等我,先顧好老爸,其他聽天由命了。

接了老爸,感覺老爸還是很期待著要去福臨門。。

到了福臨門果然電梯直達,他們現在是五個小點288,還滿划算的,我其實是一點點食慾都沒有,老爸咧,卯起來點,被我阻止了,點了五道小點,然後加了廣式炒飯,然後爸爸說要吃蠔油芥蘭,之後又說:我們點羅定豆鼓雞,199。。OK啊。。果然老爸自己點的,自己都不愛吃,都吃我點的,我就說吧。。

  不推薦腸粉,但是豆鼓排骨好吃。

 蘿蔔糕好吃,叉燒包不知道沒吃。

 普通。

 羅定豆鼓雞普通,芥蘭可以。

 炒飯好吃。

 

爸爸點的叉燒包、叉燒腸粉和蠔油芥蘭,都沒怎麼吃,倒是我點的炒飯吃了一碗半、蘿蔔糕一塊和豆鼓排骨,很捧場,然後飯後的西米露也吃了一碗,還有其他,我現在跟安娜是老爸的廚餘,天天吃吃不完包回家的食物,今天消費1067。

回到家,就聽到老媽在念老爸,說家裡有東西吃,為什麼還要出去吃,南部水災人家都沒東西吃。。

就因為這樣,我們才更該顧好自己啊,政府已經要花很多力氣去照顧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了,我們最起碼,應該維持住基本的健康吧,老爸要是在家吃,一定是吃一兩口就說要去上廁所了,我對老爸的感冒,有恐慌症。。

這地方離捷運站不遠,然後地下又有停車場,吃飯的費用可以抵停車費,還有代客泊車,對輪椅族來說,算是方便的了。

 滿意!哈~

 

福臨門永和頂溪店

TEL: (02)8923-3656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116號5樓(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