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了,喔耶喔耶喔耶~~本來開車想帶老爸去八里晃晃,整天呆在醫院,感覺真的像是病人,昨晚的鎮定劑,讓老爸今天一整天都昏昏沉沉,原來護士已經連續三天給老爸吃鎮定劑了,開什麼玩笑,回家。


原以為星期四是沒有吃的,所以才同意昨晚讓老爸吃,其實我只是去護理站請護士,沒有必要不要吵醒老爸,護士就很好心的把鎮定劑拿來,問老爸要不要吃,我也就沒拒絕了,今天見狀不對勁,才知道連續三天都吃了,真的是,不想多說,回家。

沒有失眠的人恐怕很難了解失眠的痛苦,不過如果你知道麥可傑克森是因為嚴重長期失眠而變得藥物依賴因此被誤殺,你就知道依賴安眠藥有多可怕和多痛苦,爸爸第一次跌倒也是因為吃了安眠藥,反正自己的家人一定要自己相當細心的照顧,畢竟小林村都死這麼多人了,要是有政要的小孩在災區,飛機肯定不會這麼晚飛的,就是說,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一直以為今天不能出院,上次王醫師來說可以星期六就回來,可是爸爸還在用化痰器化痰,真的不放心,今天爸爸睡到四點多,起來還是昏昏沉沉的,詢問護士才知道,原來星期日也可以辦出院,開什麼玩笑,不囉唆,馬上出院。

安娜說,爸爸說想吃排骨,可是吃排骨我會生氣!。。我 會 生 氣?。。我是說,如果叫我特地去買,結果你不吃,我才會生氣啊,不可以浪費食物啊@@爸爸不理我。。要回家了,已經快六點了,問爸要吃啥,他不說,我說那我們去買排骨,他說不要,哇咧~~驕縱的咧。。吼~還要好生的解釋一番。。反正晚上我們現在回去,媽媽還不知道你要出院,肯定沒有東西吃,那你要吃啥?隨便你喔,我沒差。。。。爸爸很久很久~~小力的說~~~那~吃排骨好了。。安娜在旁邊狂笑。。。

就去買啦,我也要吃,從我說我想吃東一排骨開始,我就沒有吃過,每次都是爸爸說不吃,最後又被他吃掉,然後吃素又不能吃,哈哈哈哈,今天出院,我解禁啦,哈哈哈哈阿。。。

果然拜拜有保佑,今天中元普渡,福氣啦!

安娜說早上王醫師還是有來,安娜問王醫師都沒有放假嗎??。。土地公不能放假啊,哈哈。。這次還是要特別感謝王醫師,好啦客套話不會說,就這樣。

創作者介紹

賴賴家族聯絡簿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