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爸爸感冒,所以都很保守不管亂動,而且被老幕警告:不要玩到太晚回來,會感冒。。所以,最近要低調一點,尤其入了秋。。小心能駛萬年船。。。。


老爸最近記憶力衰退的明顯,右手又開始顫抖了。。這個星期五又得去找王醫師了,王醫師出國以後,我們怎麼辦,坐飛機去美國找他嗎??

聽到老爸在抱怨安娜:每天都要我去運動,也不問我身體能不能負荷的了,我身體負荷不了。。安娜說:阿公,你說的我聽不大懂耶。。聽不懂真是好方法。。。我問老爸,怎麼了,爸爸就不說話了。。嘿嘿嘿。。我問安娜,安娜說醫院的運動很累,時間也很久,阿公都OK啊,回到家,阿公就一直坐下,就一直說累。。。哈,我跟老爸心照不宣啦,不必多言。

好吧,那我們去吃涮涮鍋。。太辛苦了,去補一補。。老爸說:我要去理髮。。。理~~髮~~~???。。你的頭髮在哪裡??。。爸爸改口說:要去馬殺雞啦。。喔喔,好啊,那馬殺雞完再去。。

===== 花瓣掉落在小河流,時間過了半小時 ====

我們出門去吃涮涮鍋吧,理完頭的老爸回來如廁,一起出門,樓下又遇到老幕,老木說:你們要去哪??。。我們要去吃涮涮過,要不要一起去。。爸爸說要吃火鍋。。媽媽說:吼,你真的很好命咧,賴桑。。

帶老爸去市民大道涮涮鍋,爸爸竟然從來沒去過耶,哈。。點了我的牛肉和爸媽的羊肉,加點一盤豬肉,就這樣大家各自奮鬥,本來想爸爸應該會吃不完,結果不只吃完自己的,還吃了好幾塊豬肉。。

 

  

  

終於有一家羊肉是被老爸認同的了,不過老爸不止吃光豬肉,連青菜吃光光耶,吼,市民大道涮涮鍋,你值得了啦,我爸可是吃三口就吃不下東西的人說。。

  這個廚師看到應該會超滿足的吧。

不過一進去時,餐廳很冷,爸爸出來就說,喉嚨非常癢,趕快回來喝維他命C。。

媽媽說:以後你們要來吃這家,要約我。。。。OK。。。

PS>>輪椅進出沒問題,不過老人家一定多加一件外套再進店,比較保險。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50號 -               02-2577-8747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