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今天音樂課,下課帶老爸到身為電視人,不可不知的小龍飲食。


在華衛時代,工程班就經常相約去小龍,有人熱愛,有人說:有那麼好吃嗎?我不知道小龍,還被攝影師說:你是做電視的嗎??所以要從事電視節目製作的第一課,要先拜地頭~小龍,哈!

小龍飲食外型並不驚艷,可以說是平凡中的極品,經過他你一定不會多看他一眼,甚至無視於他的存在。要不是口耳相傳,我個人對外省食物本來就沒有特別的感情,不過要是你生不過來死不過去的天天大夜剪接,你就會知道,小龍飲食,宛如深夜裡的仙女下凡,因為他開到三點,沒有小龍,我們只能靠7-11的白老鼠食物過夜,那個年代,7-11只有茶葉蛋和泡麵@@

後來在全能,帆哥每次來開會,他的助理一定得去幫他買小龍,帆哥套餐是:小龍麵、怪味雞、豆乾、牛肉湯(還是餛飩湯,忘了),然後他邊吃,邊跟我們開會,不管是下午還是半夜。

好久沒去了,本來還以為這邊車位難找,恐怕是沒法帶老爸來,大概是孝感動天(明明是自己想吃),哈,小巷內竟然給他出現一個甜滋滋的車位,旁便是牆壁喔,不是人家的門口。

停好車接老爸到這,結果小龍有三階階梯,還好服務生出來幫忙,小小一家店,服務生超多的,而且都非常親切熱情,感覺真的很舒服,果然是我們的小龍。

老爸拿到MENU就開始畫,感覺他好像想把這家店買下來,勾了一大堆,等他勾完我再處理吧。於是我們點了炒麵、餛飩湯、牛肉湯、怪味雞、大豆乾、涼拌小黃瓜、茶鵝、花椰菜,有夠多的啦,老爸每道菜都想吃,很餓吧唱歌後,好啦,沒吃完,晚上要繼續吃完喔。。老爸點點頭。


怪味雞是招牌,超好吃。大豆乾,是豆腐滷到有洞,也超香,吼,讚啦~

炒麵的味道超棒的,老爸讚不絕口,不過還是要烙下:很好吃,可是沒有我炒的好吃。。那當然啊,你的是台視(式)炒麵,這是華視炒麵啊,哈哈哈哈,不好笑。。然後牛肉湯是老爸點給我的,哈,真窩心,超好吃的,很簡單的牛肉湯,沒有什麼特別的調味,可是就是這種儉樸的香醇,感覺真好,好啦,我很偏心。

小龍幾乎沒有不好吃的食物,只不過我的胃還沒醒,所以沒法吃太多東西,點的大概包回家三分之二,哈。

他們也有賣素炒麵耶,老爸吃素時,可以買回去吃。

 PS>>輪椅族可以去,餐廳不小,服務超好的,先跟服務生說,他們會幫你抬上來。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3巷31號1F. 預訂電話:(02)2768-5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