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五一勞動節發生的事情,現在的日記,已經採電視節目錄影方式,要14個工作天才能完成,哈哈。。


那個禮拜,老爸早早就跟我說他周末有同學會,是音樂課的班季旅遊,我還特地要求去保養的車子快點回來,因為要載他去淡水,結果五一當天早上,老爸很詭異的跟安娜說,他們要自己去淡水。。

我早早就起來了,老爸說他同學為了要載他,特別開車,其他同學坐捷運去淡水集合。。

我載老爸去找他同學,他同學車子停在台北車站停車場,花了一點時間找到,在嘟嘟停車場裡,於是我只好開進去停車場,還要多花一小時的停車費,感覺越來越奇怪。。

後來看到的這個人是爸爸住院時來看過爸爸的朋友,爸爸說:因為他這個朋友的太太中風,爸爸想要幫助他,所以刻意給他機會來接老爸。。我就回家了。。。

上次淡水旅行,老爸中午就受不了自己搭計程車回家,這次到一點半卻完全沒有下文,於是我打電話過去探探,是不是得開車去淡水等他屁股痛。。。結果。。。非常的奇怪

我問老爸:你們會玩到幾點
爸:大概要到下午,等一下要搭船過去八里
我:那你們還會搭船回淡水嗎?
爸:不知道耶
我:你可以問問老師,你們的行程大概會到幾點,還是會到晚餐
爸:不知道
我:你問同學啊?
爸:同學不在
我:那你們同學都沒人在你旁邊喔
爸:..........................
我:是自由活動時間嗎?
爸:..........對

整個對答就是很奇怪,於是我叫安娜接,我問安娜,老爸的同學呢?安娜說:沒有同學。。沒有同學??!!!!。。。那是誰??。。。ㄧ個朋友和一個女人。。。是他女朋友嗎?(因為那個女的過年有來醫院看爸順便拿錢)。。。不是她。。。那到底是????。。。。算了,不要告訴我,不可以超過三點回來,太累了。。。

半個小時後,老爸就回來了。。。然後安娜說,她也不知道就只是跟老爸的朋友和他朋友的朋友一起逛淡水和吃飯。。。。那幹麻不能跟我講,然後也沒付錢,都是人家請的,還麻煩人家從三芝到台北接他,老爸真的是個謎。。。。。。。不過後來我有跟老爸說,跟朋友吃飯沒必要怕我知道,幹麻要撒謊,太奇怪了。。

不過安娜還是有拍照回來。。

 
 

  

神秘女人沒出現過,詭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