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忘記是十五,沒帶老爸去拜拜,今天趕快去補拜,爸爸台安復健完,吃飽飯,天空開始下水滴,吼,急得我火速衝往行天宮,我們開車時雨滴一直滴,我心裡一直唸著不要下不要下,等我爸拜完。。到了行天宮,水滴也沒繼續滴下來了,然後等到老爸出來,坐上車後,開始下雨,你說這世間有沒有神,這巧合也太經常發生了,尤其是到行天宮拜拜。。。。

然後咧,去給北極熊買便當,他一隻熊可抵一個軍隊,買了三個便當給他,看你多能吃。。

下午就和好友去買麵包,然後發現,那位屏東赤貧囝仔(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webarticle.php?id=32843)世界麵包冠軍得主,已經在台北開店,而且就在內湖,之前要訂冠軍麵包都要等好幾個月,而且還不是他親手製作的,現在這是他自己的店了,還不快去。。。。

還好,蕙質蘭心,絕頂聰明的我,先打了個電話過去,店員說,冠軍荔枝麵包只剩下一個,蝦米@@@@給我留下,「紅酒桂圓麵包」和「荔枝玫瑰麵包」都幫我留一個,這冠軍麵包一個都要四百塊,所以我剛好和好友對分,不然這麵包體積還真的不小。另外當然也就手癢又買了一些,真的。你一生一定要吃到的東西,這冠軍麵包,一定可以排進TOP 10....

DSC03025.JPG 這是電動門喔

DSC02907.JPG DSC02981.JPG用這一粒蝴蝶,台灣也能征服全世界。。 DSC02913.JPG DSC02929.JPG DSC02939.JPG DSC02941.JPG

 DSC02950.JPG冠軍麵包來了,凹屋,天堂來的麵包,他上輩子是七仙女轉世吧,吃完還會有滿滿的香氣,後勁十足,好吃死了啦!以下節錄維基百科: 「米釀荔香麵包」,又名「荔枝玫瑰麵包」,吳寶春參加2010年世界盃麵包大師賽時的「國家特色」麵包,米釀荔香麵包選用台灣在地食材,如彰化縣芬園鄉的荔枝乾、屏東縣三地門鄉的原住民小米酒、南投縣埔里鎮的有機玫瑰花瓣,再加上核桃及老麵。

DSC02957.JPG這個應該是嫦娥下凡吧,這些麵包,怎麼那嚜不尋常,是說要當冠軍麵包,就是要不一樣嗎,好吃到爆,我們什麼也沒有配,就光吃這個麵包,連飲料都捨不得喝,怕影響這麵包的味道,這味道,真的豐富到你不知道其他的東西來陪襯,只是個麵包,太厲害了啦!

以下節錄維基百科:酒釀桂圓麵包」,又名「紅酒桂圓麵包」,吳寶春參加2008年世界盃麵包大賽的「國家特色」麵包,酒釀桂圓麵包以紅酒替代米酒,並選用台南縣東山鄉古法煙燻龍眼乾,加上老麵、胚芽、核桃,成為創新的台灣歐式麵包。

 

 DSC03020.JPG明太子是店內的紅牌,很多人因為冠軍麵包來,然後愛上明太子。。 DSC02971.JPG秀姑牛奶,感覺好妖冶,這樣60塊,沒喝過一定要喝一次,這種味道是我去花蓮出外景時,第一次在現場喝鮮奶的味道,一毛一樣,沒有牛的味道,卻是真正的牛奶。。 DSC02992.JPG 

什麼叫做冠軍麵包,可能都要吃過才會有所感觸,我是麵包主義者,所以哪裡好吃的麵包我幾乎都有涉獵,這冠軍麵包,沒有什麼特別的了不起,只是吃完你會久久無法脫離那種幸福的感覺,有人說,這就是幸福的味道,我想,這麵包最屌的地方,是他跟酒跟香水一樣,有後味,是一種吃完東西後,口齒留香而且你不捨得離開那個味道的感覺,很難用言語去形容這冠軍麵包的奧妙,但是我真的沒有誇張,老爸這個米食主義者,而且什麼東西都要配菜調味,晚上只給老爸冠軍麵包,一開始,老爸只是嚐鮮,然後就跟我一樣,除了麵包,連湯都捨不得喝,像被催眠傻傻的一直吃麵包,原來一個麵包,台灣就能征服全世界, 吳寶春是真正的台灣之光。

假如你住在台北,你還沒吃過這個冠軍麵包,那就真的遜掉了。。。一定要吃過米釀荔香麵包,這是真正台灣才能擁有的味道。。要去買最好先打電話問一下,請他們幫你留一下,因為很快就賣光光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8號
電話: 02-26587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