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 早上三芝華清池已經到了,第一次見,是爸的好朋友,很老實的一個人,一直喊老師,待了半個多鐘頭。護士說爸爸早上十點八分又來一次大抽筋,不過時間有縮短,難怪看到爸爸一直睡,很累的樣子,不敢念經,就在旁邊陪爸爸,手鬆綁,幫他弄個好姿勢,他睡得很舒服的樣子,要是可以在病房上網,我乾脆就到加護病房上班就好啦!買了柳橙汁,有特別交代要一點一點慢慢餵,大伯母特別吩咐要交代護士的,護士說好,一次半瓶。哥來,很認真的報告對腦部的研究結果,他沒去考醫科就很可惜。護士又換新的了,聽到我和爸的朋友聊,以為我是記者,我不是啦,不過我老闆是記者山寨主,他很關心D。


14:00 腦波報告,確定異常放電是由第二次跌倒的右後腦發出,接近兩點時,又一次持續十秒的大癲癇,時間縮短了,1440王醫師來巡房,說藥得累積三天才能完全發生效果,醫生捏爸測反應,爸很痛手舉起來,醫生說想打人是好現象,真的嗎?我看他捏爸那麼用力,我 很想打他耶!醫師說這樣的放電是不正常的,並非復原的過程,所以,大家還是要繼續努力。早上心跳飆到98,現在就恢復到80,下午輸了兩袋血紅素。護士說這個王醫師巡房巡得最頻繁,是菩薩保佑來的好醫師,感謝,希望你快把癲癇控制住。拜託了!護士說很少看到一天來三趟的家屬,ㄟ~因為公司很近,而且,我爸比什麼都重要,然後,菩薩保佑給了我ㄧ個好老闆。現在連加護病房收垃圾的都跟我很好喔!

18:00 宏恩嫂嫂(媽媽乾兒子的老婆)來電詢問病情。

19:00 一到醫院,護士就跑過來說:爸爸從下午到現在都沒有抽過筋。那是控制住的意思了嗎?我幫爸鬆開手,爸爸睡得很熟,我就又開始唸水懺,爸爸慢慢張開眼,眼神呆滯且固定,我就把普門品封面觀世音菩薩像給他看,繼續念我的水懺,然後他的眼神出現問號,不對,爸爸醒了,我叫爸爸,問他是否醒了,他表情很莫名奇妙,哇~爸爸醒了嗎?他表情猶疑又痛苦,我就開始滔滔不絕的把從他摔倒前到我們救護車,一直到今天的狀況一口氣說完,他很惶恐的樣子,到底懂不懂啊,我說爸如果你知道我是姮娟,你舉手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他就舉手了,哇~~~他的表情很恐慌,我開始安慰他,告訴他溫子公說他會好,對是拜拜,然後說很多人關心他,說了一大串,他又慢慢的眼神往北北西的方向前進,到底在看什麼啊?不過這次醒來,眼神明顯靈活許多,表情也痛苦許多,更醒了,感謝菩薩眾神所有人的加持力,爸爸一定會好起來的。特別感謝我敬愛的老闆-ETtoday台長蔡慶輝,容忍我任性的怠惰工作只管老爸,我會加倍還你的,不過還是要等我爸整個好起來。謝謝啦,三個禮拜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後來哥來了,看他安慰爸的方式很好笑:爸,你不要緊張,你要放鬆,你要放鬆。很用力且急迫的口吻,安捏是怎樣放鬆。爸爸沒事就好了,回公司上班。

20:30 陳京太太來電很關心,說要多唸經回向給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